July 9, 2010

莲藕素汤



材料~
莲藕
粉葛
红枣
党参
杞子

清水
所有材料各适量

煲法~
先煲滚清水,加入所有材料煲两小时左右或至出味;加盐调味即可~

11 comments:

  1. 我最爱莲藕汤!没有加肉会甜吗?我也要试试熬这素汤,不用放肉那么肥腻!

    ReplyDelete
  2. 喝了提神可以在FB尽情玩游戏...

    ReplyDelete
  3. 放了红枣和党参一定甜吧。我每次都放猪骨叻,下次可以试试这素莲藕汤。

    ReplyDelete
  4. 喜欢莲藕!边咬边喝汤很爽!^_^

    ReplyDelete
  5. 好些时候没喝莲藕汤了。。。想念~~~

    ReplyDelete
  6. 没有花生没有肉,清清淡淡肠胃没负担~好!

    ReplyDelete
  7. 我那天打包斋饭时也打包了素莲藕汤,有加珍珠豆,超好喝,你这碗也是看起来很想喝~一定很甜~~流口水~

    ReplyDelete
  8. 很不错哦!莲藕汤蛮营养的说!

    ReplyDelete
  9. 我喜欢莲藕汤,最常煲花生莲藕汤。

    ReplyDelete
  10. 自从动手术后
    很久没有下橱了哦
    这道汤超级想念它哦

    ReplyDelete
  11. 每次都是用肉用骨头煲烫,所以试试素汤,又不想放斋料调味,所以加了粉葛,只要煲浓一些就很好喝了~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