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8, 2010

咖哩猪肉

这个又是我懒人的煮法,其实煮菜真的很累,长时间地站着;所以不要煮复杂的,简简单单就好了~

材料~
波仔肉(大概400g)切丁
A1 curry paste 半包
香茅 1枝
咖哩叶 少许
水 半碗
花奶 适量

煮法~
1.先将curry paste连同香茅、咖哩叶倒入锅里爆香片刻。
2.加入猪肉炒片刻,倒入清水,焖煮至肉熟。
3.肉熟后,加入花奶炒均匀即可。

11 comments:

  1. I also a lazy person, if i cook, i also cook simple simple item...

    ReplyDelete
  2. 看了又想吃~~
    我昨天的伙食也是有咖哩猪肉,不过现在看到你的还是想吃哦~

    ReplyDelete
  3. 加入马铃薯更赞!!!

    ReplyDelete
  4. 我也觉得煮是件很累的事。。。
    最好不用煮就有的吃。。。哈哈

    ReplyDelete
  5. 噢~无辣不欢!刚好我家今天煮咖喱。不然一定被你引诱到很辛苦。哈哈

    ReplyDelete
  6. 最近很爱吃辣
    但是也因为吃太多辣
    导致不舒服哦
    现在看到你这道,很怀念哦

    ReplyDelete
  7. 这懒人的方法我喜欢哟!哈哈。。。。
    我也超爱吃辣的说。。。

    ReplyDelete
  8. 哈哈,我也是懒人来的。
    所以,这食谱一定很适合我。

    ReplyDelete
  9. 很久没有吃咖哩了。怀念呢!
    可惜,我家孩子都不吃辣。
    不然,我也会试试煮。

    ReplyDelete
  10. sharon,
    是咯,简单就好~




    winnie@ah咪,
    你真是无辣不欢啊~




    平淡一生,
    做人女儿的时候真好,不用煮就有得吃~




    穷光蛋市长,
    你也是嗜辣之人哦~




    Pynn Lee,
    吃太多会适得其反,适量就好~




    icafe,
    我老公也是这样讲,不过我懒惰~




    catherine,
    记得买波仔肉,比较软,不用煮那么久~




    sean,
    原来有那么多同道中人~




    诗艳,
    你可以不要煮太辣,漫漫让孩子们接受~

    ReplyDelete
  11. 哈哈……对啊!越辣越喜欢!你也是?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