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4, 2010

洋葱扬物

Deep-fried Vegetable

材料:
洋葱 1 颗
马铃薯 2 颗
虾仁 4 只(我放100g)
青灯笼椒 1/2个
黄灯笼椒 1/2个
红灯笼椒 1/2个
食油 适量

脆浆:
粘米粉 2 汤匙
面粉 120 克
发粉 1 茶匙
生油 60 克
水 150 克
蛋 1 个
鸡精粉 少许(我没有放)

做法:
1.洋葱和马铃薯去皮切条、灯笼椒切条、虾仁切粗粒。
2.拌匀脆浆材料,放入所有材料拌匀。
3.锅内烧热食油,抓一把材料捏成团,放入锅中炸至金黄色,捞起沥干油份即可。

*食油要烧得够热,材料下锅时,就不会松散裂开*

食谱来自~食家杂志 第43期

14 comments:

  1. 这道菜我也很爱吃,但我自己做的冷后都是变软的。。。

    ReplyDelete
  2. 吃剩下一个才放上来,哪里够我吃?!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喜欢呀!
    要吃,要吃!

    ReplyDelete
  4. 炸~炸~炸~流口水了啦!让我想起金马轮的炸金针菇!!!

    ReplyDelete
  5. 如果趁热在上面加起司会好吃吗?流口水。。。。

    ReplyDelete
  6. 这个我下次也要试试!

    ReplyDelete
  7. 沾上少许的辣椒酱
    wu.....赞

    ReplyDelete
  8. looks little.. not enough makan leh~~~ wahahahahah!!!

    ReplyDelete
  9. 这个看来很好吃。不过我想我不会试,因怕满屋油烟。嘻嘻!

    ReplyDelete
  10. 这个我有买过来吃,
    很好吃的!
    你自己做的可以放多多料下去,
    家人有口福咯! ;D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