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9, 2012

莲藕夹心饼

朋友king chia-tan分享的一道美食食谱~


A.莲藕 一节,干生粉半碗
B.金针菇 120g(切碎),猪肉碎 100g,红萝卜碎 30g,蘑菇 5粒(切细丁),芫茜、葱适量(切碎)


朋友分享的食谱照片有列出制作过程照片,我就看着大概大概的做了,我没有依足以上的材料;因为我今天做酿料,就用制作酿料的馅200g加入1包金针菇和2粒大颗的罐头蘑菇。莲藕切薄片后撒上生粉,铺上一层薄薄的馅,再夹上一片莲藕,再整个裹上薄薄一层生粉。热油后炸至熟即可。要趁热吃,冷却后口感没那么佳。

4 comments:

  1. 这个我喜欢!有机会要试试,但是我很怕莲藕和肉馅会分开,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哦,这个学起来!这个不怪。。。。哈哈哈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