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12

carol老师的白吐司

食谱来自carol【烘焙新手必备的第二本书~254页】
参阅请按carol老师的网站



我每次用面包机程序8来完成dough的步骤,从来没有拿面团出来看有没有薄膜这种东西。在fb看到有厨友分享他们的C字头面包机程序8搅打3次,一次是14分钟,可以拉出薄膜,我也试试看用我的面包机做不做得到。我的面包机程序9就是搅拌面团14分钟的功能,搅拌了3次,面团很粘,也拉不出薄膜...可能fb厨友用的食谱和我的不一样,而且我经验不足,下次再试试。不过呢这一次烤出来的吐司皮比较薄,之前做的比较厚,可能也跟我搅拌时间拉长了有关系吧。

4 comments:

  1. 请问什么是c牌子?请问你的面包机有风扇的功能?

    ReplyDelete
    Replies
    1. cosway.应该没有风扇的功能吧,不清楚。

      Delete
  2. 很飘亮的白土司~皮很薄...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