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 2010

槟城收获2:感动之洛神花


28/11/10我在槟城的第8天,也就是要回来芙蓉的那天早上,收到她的信息;说要送洛神花给我。之前她在部落格分享了她种的洛神花,我留了言;没想到她知道我会去槟城,就说要送给我。因为姐姐的车灯坏了,我们在百货附近修理车灯,就这样和她约在百货门口见面。我感谢她送我满满一袋的洛神花,我感谢她事隔三年后还记得我的儿子;她就是因为在部落链接看到‘子轩’这个名字,而联络我们。谢谢你,谢谢你的洛神花。

3 comments:

  1. 这个我们叫 Ribena 我拿来褒跟水和冰糖,好好喝!

    ReplyDelete
  2. Penang, makes me think of Akira, hahaha....

    ReplyDelete
  3. 彩芳,
    对,很好喝,很开胃~




    sharon,
    你见过很多网友哦~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