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 2010

槟城收获5:烘培材料

信息问了阿米她介绍的烘培店位置,在上槟城之前,去绕了一个圈。
这间店好像只有一个人会解答顾客的问题而已,刚好这天那个人不在,而我又迫不及待想买一个土司模。那里有很多尺寸选择,我就假厉害的买了这个10x9.5x9.5的,RM 18.90~
豆蓉~
杏仁粉~
绿茶粉~
这个酵母到处都有得卖,可是我还是顺手买了几包回来~

basil罗勒~
oregano牛至~

从槟城回到来,又再次去这间烘培店买了几个筒模(Aluminium cream horn),一个RM 1.40。这一次会解答的那个人有在,就问了他之前我买的那个土司模是用多少g粉的?他的答案是450g,是已经打好粉团后的重量。这次惨咯,我这个新手头要大了咯~
Bake with Yen
30&32,persiaran puteri satu,
bandar puteri ,puchong.
03-80601828

这是在另外一间baker买的,之前我买的是普通的白油softening,原来有分面包专用的白油~

12x18方油架RM 4~ 这个要来让面包乘凉用的。
12"西瓜刀RM 7~切面包用的。
原本想买21cm的,没有看到,就买了这个20cm的,RM 13。
可以做mousse,一打RM 14.40。
每次买到的用不久就生锈了,希望这个钢的不会那么容易生锈就好,RM 7。
想认真好好的学习做月饼,RM 19。
******************************
以上的玩具是妈妈带我们去批发商买的~
佳胜贸易
TBP 1711,jalan berjaya
14000 bkt mertajam,
PP。

10 comments:

  1. 烘培橱柜要满了哦,满载而归哦~~

    ReplyDelete
  2. 好多喔~~~
    basil罗勒和这个oregano牛至是怎样用的?

    ReplyDelete
  3. 你可以叫老公买一间货仓给你了!!

    ReplyDelete
  4. 真的是大丰收哦^^
    呵呵,你真的有排玩了~

    ReplyDelete
  5. ccm,
    应该不及你家的多吧?哈哈~




    mikiko,
    我没有烘培橱柜,所以正在烦恼~




    平淡一生,
    basil还不懂要用在哪里,‘面包恋人’食谱里有用到oregano~




    feiyifan,
    他说要自己建一间~




    winnie@ah咪,
    我尽量~

    ReplyDelete
  6. 哈哈, 看来你可以开店了!

    ReplyDelete
  7. 我有一个朋友在coffee bean的厂做蛋糕。有一段时间我常跟他一起去逛烘焙店。

    感觉很不错,里面很多材料我都没看过!哈哈……^^

    (是我孤陋寡闻吧!@@)

    ReplyDelete
  8. 败了好多哦!!
    我都喜欢哦!

    ReplyDelete
  9. 菊姿,
    希望有这一天~




    蛋蛋,
    我也是孤陋寡闻~




    e起打开幸福,
    同道中人~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