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5, 2010

槟城收获6:走走看看&草药桑拿

23/11/10星期二,过槟威大桥一日游,原本想去升旗山,可惜正在修理中。就转到极乐寺,已经去过很多次了,只是随便看看。
*****************************
然后就来到这个taman,在门口有人在售卖冰淇淋,之前有听过面包冰淇淋,可是没看过;这次亲眼看到了。乘着那辆车绕了一圈 ,看青草绿山和猴子而已。


******************************
然后就去蛇庙,第一次来这间蛇庙。有拍到女儿摸蛇,答应她不放上来。
*******************************
旁晚时就到新关仔角找吃,有很多档卖asam laksa,光顾的那档不是很好吃,还要自己拿去座位。

********************************
26/11/10去tambun的草药桑拿,这也是我第一次去。一进到桑拿房就嗅到很大股的asam laksa味道,然后就感觉到好像涂了风油后的那种辣的感觉。里面很热,待不久就出来了。这里的好处就是没有限制一定要除去内衣裤裸沙龙,也没有限制时间。芙蓉也有一间草药桑拿,有以上两种限制,而且还说明价钱。


用木材来煲草药~
分男女的桑拿房~
姜茶很辣~
一些晒干了的草药~
这里也有种植一些草药~
也有泰国神庙~
问女儿这是什么?她说是鸭。呕电,都不懂她是说笑还是真的不懂~

8 comments:

  1. 原来到阿米家附近焗桑拿哦,我很多朋友喜欢去,但是我还没去尝试过咯,哈哈

    ReplyDelete
  2. 你从遥远来去过了, 我这本地人到没去过, 真是paiseh。

    ReplyDelete
  3. 阿米,
    近在咫尺的好东西你都没去过,很浪费~




    菊姿,
    本地姜不辣,芙蓉很多地方我也没去过~




    sharon,
    没有啊~

    ReplyDelete
  4. 好玩吗?我也要去槟城了。。。旧地重游已经很久的事了。

    ReplyDelete
  5. 日落黄昏,
    还可以,先计划要去哪里比较好~

    ReplyDelete
  6. 我的家也在焗桑拿附近,不过我也是没去过。反而你们这些远方的朋友会来这边,讲起来好拍谢哦!哇咔咔

    ReplyDelete
  7. 彩芳,
    和家人一起去看看,可能你会爱上它~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