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9, 2012

巧克力小熊面包

哇~好像一块炭的面包,买到的可可粉太深色了。而且原来cheese不能放上去一起烤的,眼睛嘴巴全走样了,烤好后又再多加一层cheese遮丑,才勉强见的人。不过小孩始终是喜欢巧克力口味,内陷全是巧克力粒,所以虽然小熊丑丑的,还是很畅销一下哦。



材料:
高筋面粉 200g
低筋面粉 40g
鸡蛋 25g
牛奶 150g
酵母 3g
糖 40g
奶粉 10g
盐 1g
可可粉 10g
牛油 25g


做法:


1.将所有材料放进kenwood BM250面包机内锅,按程序8。
2.搅拌及完成第一轮发酵时间为1:30。
3.将发酵完成的面团移出,将空气拍出。分割50g和15g的面团,滚圆用湿布盖着休息10分钟。
4.将大面团压扁,裹上适量的巧克力豆,封口后再滚圆,排入烤盘上。将小面团搓成长条,把两端对折捏紧成小圆形,放在大面团的上方两边做耳朵。
5.再次发酵40分钟或1.5倍大。
6.预热烤箱180‘c.
7.表面涂上蛋液,烘烤15分钟。取出后立刻铺上已切割好的芝士片,挤上溶解巧克力(用少许巧克力粒溶解)做眼睛和鼻子的装饰。

2 comments: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