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3, 2009

高人一族

看到阿 hin的脚很长吗?
我的孩子都是比同龄的孩子来得高
刚开始听到某某说:
哇~你的孩子很高哦!
我会说:是咯~
听得多这类的话以后
我不再回答,只是一笑置之
再后来
我除了一笑置之
还会在心里回答:
不是我的孩子高,是你的孩子矮而已
我也不想有这种心态的
只是我发觉讲我孩子高的人
她们的孩子都是矮的
虽然
我不能避免再有人说我的孩子很高
可是我可以大声的说:
我孩子的身高很符合他的年龄

26 comments:

  1. 真的很高哦!!!那个脚很长!!!最重要健康!!!

    ReplyDelete
  2. Ah Hin 的脚真的好修长哦...
    我喜欢高高的男生,因为我是矮子=)。

    ReplyDelete
  3. 男子高最好看。我的儿子矮虽然他现在还小。。。哎。。。

    ReplyDelete
  4. 我的女儿一个长得高,一个却长得矮,不成对比…

    ReplyDelete
  5. 高比矮好。穿衣比较好看。^_^

    ReplyDelete
  6. 好修长的腿!是很高哦。。。

    ReplyDelete
  7. 我也是觉得自己很刚好!不会很高也不会很矮!哈哈……^^

    ReplyDelete
  8. 一定是因為媽媽煮的菜都太好吃了~
    所以孩子才能均衡吸收,然后長得高頭大馬!

    ReplyDelete
  9. 有一些人是脚长,而有些人是身体长。
    就如我的虎爷他是身体长,所以人人都会感觉他比我矮,但是他比我还高。。

    ReplyDelete
  10. hahaha, 不可以让你遇见,因为我的高度有问题 (-_-)"

    ReplyDelete
  11. 真的很高!!!你还自几岁??

    ReplyDelete
  12. 逍遥,
    他的脚板有问题的,医生说可以开刀纠正,但我们怕开刀后走不到路更惨,现在能走能跳就不管了。

    虫子,
    你是女生,矮没问题。

    梦想罐头,
    叫你儿子跳多一点会有帮助,还有喝花生根汤。我这个儿子高到没腰骨。

    弯弯米,
    我表哥表姐同父母生的有高有矮有黑有白。

    feiyifan,
    我也认为这个儿子是帅哥,他笑起来很甜的,幸亏不像他爸爸~

    ReplyDelete
  13. 花木兰,
    可是女生太高难找老公。

    诗艳,
    他很瘦,吃的分量又多,胖不起来。

    穷光蛋市长,
    最重要看起来够man。

    歪歪,
    不是哦~
    是妈妈高+爸爸高=孩子高。

    华言巧语,
    楼梯是有买,可是很少需要用到。

    ReplyDelete
  14. potato,
    我先生也是身体长,
    我就很高,
    我娘家的种是高高瘦瘦的。

    kai and baobie,
    看见我没问题啦,最多你*骄傲*一下下咯(把头太起来向上望)哈哈~

    紫语,
    大的12岁,差半个人头就高过我,
    阿hin11岁,矮他哥哥半个人头,
    女儿8岁,就来140公分了~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女儿高不是好事~

    ReplyDelete
  15. 以前我也是很矮,上了中学后迅速长高,嘿嘿~

    ReplyDelete
  16. 疯侠, 男孩子上了中学会一下子长高。

    ReplyDelete
  17. 听你酱讲,你的孩子真得很高。女儿二年级就酱高?我帮学生量体高那么久,女生12岁最高155cm.

    ReplyDelete
  18. 高哦,男的高好,女的太高(像本夫人)就不好,
    除非当模特儿,女生还是5’5”就够了!
    (馆主,你那句[女生太高难找老公真是刺中本夫人要害哦!)
    本夫人也看过很多例子,
    高男娶矮妹,呵呵!
    阿Hin,欢迎加入高人一等帮哦!

    ReplyDelete
  19. 和你有同感,我也有三个"高人一等"的孩子,我们一家人出门一字排开走在路上很吓人的...
    两个男生:181cm,183cm,三个女生:170cm,168cm,165cm(才15岁,还要长高)

    ReplyDelete
  20. 紫雨,
    可能我和先生都是高人,孩子也高。

    雯雯,
    还有他的女同学比他更高呢。

    粉红夫人,
    5’5”不高,不过女孩还可以啦~
    不知我和你谁比较高呢?哈哈~

    nancy,
    对我来说你们不会高啊~

    ReplyDelete
  21. 我敢打包单,这里全场没人比我高!
    哈哈哈!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