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6, 2009

我想妈妈

这两天写了三篇废话连篇的文章
不懂做么越写心情越低落
我跟妈妈提过我要买她用的那种砧板,
新年回去时,
妈妈已经买了一个让我带回家;
我到现在都还没开来用。
我连谢谢也没说,
自己的妈妈,永远都不用客客气气~
上个星期嫂嫂信息来说妈妈被电单车撞倒,
人没什么大碍,
只是脚趾尾伤得很严重。
撞她的人肯负责全部费用,
医生说要等伤口干水了才能包石膏,
而且还要包两个月。
过了几天伤口不见干水,而且还更严重;
昨天爸爸带她去看铁打包草药的,
人家介绍很出名的,
看了后,妈妈的脚动到地上也不会痛了;
妈妈可乐极了,
喜欢劳动的她不能走动像坐牢很惨啊~
希望妈妈快点好起来。
我又不能立即去看她,
心里很不是滋味~

20 comments:

  1. 可以打电话问候她呀!儿女有心,妈妈心情好;伤口很快就复原了。

    ReplyDelete
  2. 啊,路人经过看到酱的消息,心里也不是滋味!
    母亲和女儿,儿子和妈妈,
    心血相连,
    哪一方出事了,心里当然很不爽!
    打电话回去吧,一声问候,都是爱的表现!
    你也别太干着急啦!

    ReplyDelete
  3. 以前我妈妈把买回来的砧(Zheng)板拿去浸油先然后才用的,不然很容易破裂。。。

    还好你妈妈没事。。。

    祝你妈妈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4. Alice chong,
    谢谢你,我已将占字改为砧字。
    谢谢你的意见,我会先用油帮它抹身。

    ReplyDelete
  5. 因为你提到她的伤口不会干水,最重要是她没有"糖尿病",有糖尿病的人最怕脚部受伤又不会愈合...我的父母亲都有此病,所以很怕他们脚受伤!
    愿你母亲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6. 你的忧心,伯母会感受到的.
    愿伯母早日复原.

    ReplyDelete
  7. 不能见到她,就勤力一点打电话去了解情形。
    祝你的妈妈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8. 妈妈都喜欢听到子女的问候。
    愿你的母亲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9. 打电话给你妈妈,也许她嘴里会说没有什么事。。。

    给你一个建议,你send sms 给你妈妈,将你要对她说的一些言语都写在里面,妈妈看了也会高兴在心里。。。有时候,言语不是能代表一切,而文字是可以慢慢回味。。

    我常常会将我心里对妈妈的爱用sms让我妈妈知道。。。。

    ReplyDelete
  10. 愿你的母亲早日康复。
    快打电话给妈妈,他会很感动的哦。

    ReplyDelete
  11. 在我部落看到你的更新标题是-我想妈妈
    我的眼眶就红了。。我也很想念我的妈妈~~
    我妈妈和你妈妈一样,
    知道我们要什么就会买给我们~~
    记得我那时说要自己在家泡咖啡喝
    妈妈就帮我买了咖啡滤布袋,
    妈妈买了两个给我,说可以用几年了。。
    第一个布袋前年丢了,破刀到没办法补了
    现在我用着第二个,我很小心洗了,
    但是我知道有一天还是会破的。。
    再破掉,我就没有妈妈买给我了~~~

    ReplyDelete
  12. 像他就回去看他。。。挂念一个人很辛苦。

    ReplyDelete
  13. 祝你妈妈早日康复。
    你想念他的话,就去看他啊!

    ReplyDelete
  14. 脚趾受伤可要注意咯!要打破伤风针咯!要知道老人家的伤口好得比较慢咯!

    ReplyDelete
  15. 谢谢各位的问候与关心~

    我有打电话给妈妈,
    她说她没什么。

    妈妈不会sms,
    所以我们只能通电话,
    我住的这个花园又没有3G服务。

    她住在槟城,
    我不是说要回去就可以立刻回去。

    平时的日子我偶尔也会打电话和妈妈聊天,
    请教她如何煮这个那个,
    妈妈可本领煮哦~
    还有听她诉说心底话,
    老人家就是要找人诉一诉心才爽。

    很想跟妈妈说:妈妈我爱你
    可是往往话在嘴边又被吞回进肚子里。

    ReplyDelete
  16. 我也很想妈妈啊!
    愿你的妈妈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17. 怎么不趁周末
    回来一趟!!
    至少也心安

    ReplyDelete
  18. sock peng,
    因为小孩子的关系,
    不是说要回就可以立刻回。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