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9, 2009

好好照顾自己的眼睛(上)

(转载自e-mail)

9 comments:

  1. 我还面对一个问题 ~ 我的眼睛越来越小了,可能是荧光幕的杰作吧!哈!

    ReplyDelete
  2. 第一次来:)

    我的眼睛干涩的情况持续很久了~有一点痛苦,却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办。

    ReplyDelete
  3. 有一点点啦。。眼睛痛就会休息。^_^

    ReplyDelete
  4. 我是眼睛酸~
    原來還會引發頭痛~
    難怪~我之前無端端痛

    ReplyDelete
  5. 我的眼睛累到会时常‘眼眉跳’的!
    没得选,‘受人钱财,替人消灾’嘛!

    ReplyDelete
  6. 我现在都不敢看太久,因为有时晚上驾车会很累。

    ReplyDelete
  7. 希望文章~好好照顾自己的眼睛(下)
    能帮助大家松弛眼睛。

    ReplyDelete
  8. 没有解救的方法吗?呵呵~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