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8, 2009

家有kakak

这本书是说主人家的kakak跟佬走了后,他们的生活就大乱阵脚了。平时样样事情都依着kakak去做,现在kakak一声不响走了,大家一下适应不来没有kakak的日子。


我的家里也有一位kakak,
5.30a.m起床打点小主人的早餐及校服,
(偶尔她会偷懒不做早餐)
6.30a.m送小主人去上学,
回家的路程就顺便去巴刹买菜。

她的厨艺不是很好,
煮的食物也依心情而定;
有时有鱼有肉,
有时青菜豆腐。
小主人上学的这段时间是她的欢乐时光,
她可以将家务打理得井井有条,
她也可以什么家务都不做,
只顾着上网或看电视。
堆积如山的衣服她可以nanti-nanti,
家务她可以tunggu-tunggu.
煮好午餐之后,
她就要到学校去接小主人回家。
下午时段她偶尔还会偷懒去

到了吃过晚餐后,
她就和小主人一起看电视

虽然先生时常埋怨kakak不把家事做好,
可是kakak依然故我,
谁也拿她没办法。

我家里的kakak365天全年无休,
这位kakak就是键轩惠馆的主人~我。

36 comments:

  1. hahahahahaha, 很明显啦~ 你这kakak还是免费的 :P

    ReplyDelete
  2. kakak哈哈哈。。。

    看来我们的生活都一样。。。

    只有在部落格我们才是神。。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跟你老公说这个kakak免费的!!!

    ReplyDelete
  4. 写得精彩...如果比赛的话,我给你第一名.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这个kakak是没有薪水的。

    ReplyDelete
  6. 哈哈~這份工作看來不容易哦~
    看誰敢說家庭主婦沒有貢獻?!

    ReplyDelete
  7. 这个kakak厉害咯。入得厨房,出得厅堂,还得XXXX。(这个自己去想咯。嘻嘻。)

    ReplyDelete
  8. 你这个kakak比我这个kakak勤快得多囉!
    哈哈!

    ReplyDelete
  9. 你的老公好大胆,竟敢埋怨kakak?

    ReplyDelete
  10. 好玩好玩。。你们大家这样写一日作息好好玩
    我也要去找图片,给大家知道阿米一日作息
    瓦咔咔~~

    ReplyDelete
  11. 看到,还可以上网的那句

    我就怀疑了

    哈哈

    有趣....

    ReplyDelete
  12. kai and baobie~
    逍遥~
    花木兰~

    包吃包住,还有得去游玩,
    还可以罢工,
    偶尔还煮一大碗猫面让大家享用都不会被炒鱿鱼,
    这样的kakak做得过~哈哈~

    ReplyDelete
  13. potato,
    偶尔我会为了部落的家而忽略了真正的家。

    梦想罐头,
    我不要第一名,我要稿费。

    歪歪,
    虽然不容易,
    但一旦接手了就要好好的做下去。

    veronica,
    XXXX这个我大概明白啦~哈哈~

    ReplyDelete
  14. 有炸到的感觉。。。
    话说那本书好看~

    ReplyDelete
  15. 薰衣草夫人,
    你的孩子都长大了,
    我还有排挨~

    feiyifan,
    哈哈~因为他每次都找不到内在美。

    mikiko,
    昨天我已经想写了,
    今天看到potato也写了,
    还有花木兰又写,
    你快点加入战位。

    董百勤,
    之前我一直对孩子说我是他们的kakak,
    怎知哥妹俩出了这话题的书,
    我就借题发挥了~

    ReplyDelete
  16. wenyileong,
    每一本都好看~大人小孩都适合。

    ReplyDelete
  17. 说到哥妹俩

    我学校的小瓜

    连考试,书都不看

    却看这个

    TT

    ReplyDelete
  18. 董百勤,
    要考试时才看书应该发挥不到什么作用,
    要靠平时听课,交足功课才是最重要的~
    哥妹俩男女老少都适合看,
    尤其页下的IQ题有时真是呕血~

    童言,
    写的好?
    我认为还不够好,词穷,没办法,草草交货。

    ReplyDelete
  19. 哈哈!我也是kakak哦!
    全年无休的,却懂得适时偷懒的。。
    kakak,写得好,加油!

    ReplyDelete
  20. 對咯~我朋友也說她自己就是kakak

    ReplyDelete
  21. 那么我也是kakak咯! 不过,我现在放假。。。回到娘家。。娘家有正牌的kakak..:P

    ReplyDelete
  22. 哈哈!我们这些家庭主妇,从太太变成了家庭主妇,过后又变成了kakak,在过几年又变成了老太婆了,呜呜呜!这就是我们的心声!

    ReplyDelete
  23. 这样我就不是kakak??

    你这个kakak还蛮厉害!!

    ReplyDelete
  24. 哈哈哈!我也想做你酱的KAKAK....

    ReplyDelete
  25. 哈哈哈。。。好笑,那个图片的kakak还真够力,可以用脚来烫衣服哦。。。

    ReplyDelete
  26. 你这位kakak恐怕还要捱多个几年才会有自己的时间到处趴趴走。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哈哈~就知道是讲你自己~

    ReplyDelete
  28. 诗艳,
    其实kakak是很容易做的,只是看kakak会怎样安排生活而已。

    小雪,
    有些有学问的kakak还要当但补习老师一职呢~

    一旧饭,
    不止二用。

    小素,
    就算回娘家,去游玩,我还是24小时要做kakak照顾小主人。

    kate,
    从含羞答答的少女,变成河东狮孔,从滑溜溜的肌肤,变成纹邹邹,从芊芊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玉手,变成主妇手...5555....

    ReplyDelete
  29. sock peng,
    你还不算是kakak~

    平凡的爱丽丝,
    可是我却想做你这样事业女性的kakak.

    sally,
    那图片是万能kakak,
    我如果做到这样,肯定会发神经。

    万万米,
    我也打算等孩子长大成家了,我不要照顾孙子,很怕又重复的做一样的工。

    疯侠,
    普通家庭就是要自己做kakak的了。

    ReplyDelete
  30. 哪有kakak像你(我)还会上网blog生活故事,
    真是update罗!
    我们这些kakak上刀山,下油锅,
    都只为一个目的--家!
    我们是用真心真爱去付出的,不是吗?

    ReplyDelete
  31. 哈!我猜对了!
    听你说到会上网,我就开始怀疑了。
    哪来KAKAK会上网,那么厉害还要做KAKAK?

    ReplyDelete
  32. 粉红夫人,
    可是我这个kakak不称职。

    Ashley,
    哈哈~
    这个kakak不止会上网,还会唱K呢~

    ReplyDelete
  33. 哎!我这个kakak的生活作息也和你差不了多少。

    ReplyDelete
  34. 华言巧语,
    你senang很多,你只顾一位小主人,而且你不用做司机。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