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4, 2009

我的它









17 comments:

  1. 我很喜欢他的名字.谁替他取的?
    有没有特别训练?
    他好乖呢!

    ReplyDelete
  2. 养狗狗啦!孩子们一定很开心了。。。

    ReplyDelete
  3. 你家的狗会变“牛”吗?

    ReplyDelete
  4. 这条狗狗很美哩!皮肤很健康 ~ :) 很大了吗?

    ReplyDelete
  5. 新成员,很可爱呢!!!!

    ReplyDelete
  6. 很可爱一下hor~

    ReplyDelete
  7. 咦,阿旺!你怎么跑来键轩惠馆,你以为改了名叫Dolly我就认不出你啊!
    走,快跟我回去健身会馆!哈哈~

    ReplyDelete
  8. 還好是狗狗的照片·
    如果是貓,我一定立刻關掉瀏覽器!

    雖然怕狗,可是我還敢看狗的照片,
    貓+老鼠就不能,我會瘋掉!

    ReplyDelete
  9. 梦想罐头,
    它的名字是女儿取的,没有特别训练它,不过它做错事会扮死狗道歉~

    天天天蓝,
    孩子当然开心啦~
    我就惨一点,因为我鼻子敏感。

    potato,
    什么是变*牛*???

    ReplyDelete
  10. kai and baobie,
    旧年的新年带它回来时它6个月大,现在应该是19个月大。

    wenyileong,
    它很喜欢我们摸它~

    珊姑娘,
    它已在我们家住了一年多了。

    ReplyDelete
  11. feiyifan,
    可爱是可爱啦~
    可是会脱毛。

    歪歪,
    有这么严重咩?
    要克服哦~

    ReplyDelete
  12. 路人甲,
    甲兄,你看了医生没有???
    你的*忆狗成痴*病越来越严重了,
    不要看到狗就以为是你家阿旺,
    要看得开,放得下啊~

    ReplyDelete
  13. 应该叫它“阿黄”,哈哈~

    ReplyDelete
  14. 疯侠,
    文明社会了还阿黄阿旺???
    要文雅的~

    ReplyDelete
  15. 路人甲㊣的留言很搞笑!
    你的回答也不赖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童言,
    这叫见招拆招,功力不够深厚都会招架不住~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