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2, 2009

另类饺子

另类饺子

面粉1kg,登面粉三汤匙,玉蜀黍粉2汤匙,鸡蛋2粒,水350ml,盐和油少许。搓均匀,用干净的干布盖着。



这个时候就做准备汤的材料
鸡骨,沙葛,大头菜和爆香的姜块和江鱼仔,倒入已滚烫的水里,转中火褒至出味,加盐即可。

又再将面粉团 搓均匀,大概5分钟,用布盖着


准备馅料
沙葛,南瓜,红萝卜,全切丝,猪肉碎,虾米,少许水,小葱头,酱油。
爆香小葱头,放入虾米,猪肉碎,炒熟,再倒入其它材料,加水,煮至软及入味即可。
等待材料煮熟的时候,再次搓揉面团,盖着。

将面团分两半,又再次搓揉面团,这时候已看到面团表面光滑。


将面团捍扁,压出圆形,放上已冷却的陷料,包成饺子形状,放入汤里煮熟即可。

10 comments:

  1. 另类??不要人肉饺子就好了,哈哈哈!36肉也不要 :P

    ReplyDelete
  2. 哇,这个饺子还蛮难做。。。。。不适合我这样的懒人。。

    ReplyDelete
  3. kai and baobie,
    放心放心,我这家馆子名誉好,真才实料。

    potato,
    其实这是面粉糕。

    ReplyDelete
  4. 我都很懶惰的~
    看到這道菜的步驟+材料,
    我就沒有嘗試的癮了,哈哈

    ReplyDelete
  5. 歪歪,
    步骤虽然复杂,可是自己做的,可以吃多多。

    ReplyDelete
  6. 是面粉糕,也可以当作饺子皮?厉害呢!

    ReplyDelete
  7. veronica,
    我老公的嫂嫂是中国人,她说饺子是用面粉做的。

    华言巧语,
    好的。

    ReplyDelete
  8. 为什么要放澄面粉咧?
    你都蛮勤劳下哦!
    本夫人也很爱吃面粉皮的饺子,
    现在连吃面粉糕都是外卖的!
    好想吃哦。。。

    ReplyDelete
  9. 粉红夫人,
    放澄面粉比较有弹性。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