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6, 2009

生命中的过客

所以我说~
很多食物,都是眼不看为净

有一段时期我很抗拒吃蛋糕。

不要以为我在烹饪学院工作过,
就学会很多东西及本领烹饪

其实我什么也学不到。

一来:老板娘只来三天,又要授课。

二来:那时的我对烹饪根本没兴趣,
家里有妈妈煮给我们吃,饭来张口

我的思想是:
不读书,就要工作

才做那份大姑介绍给我的工而已。

做了不到一年,我就不告而别了~

是被那个唯一的女同事怂恿的,
她是为了某件事被老板娘骂她贱格

她心有不甘就要我和她明天起不要来了,
那时其实我也做得不开心

(多年以后,每当我回忆起这件事,
我会对大姑有歉意因为毕竟是她介绍的,

我却没交代的走人,只怪自己当时思想单纯)

怎知到了第二天,

女同事来找我说,
老板娘叫她妈妈劝她回去工作。

所以她回去做了,
那时我听了很生气更加心痛

她是我在芙蓉唯一的朋友,

现在好人她做完,我就是坏人~
我感觉我被出卖了但也无可奈何

多年以后我再次遇见她,她怀孕了,

(那时我怀着阿hin)

我假装没看到她,被友谊伤害的疤痕还在~

后来的后来,我又遇见她,
我自然而然的跟她微笑以示打招呼

因为~她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个生命中的过客。

9 comments:

  1. 有些人就是容易言而无信咯!也不管当初的决定是不是在赌气。

    ReplyDelete
  2. 我也曾经被同事叫一起集体辞职,但我没有理会她...我最讨厌这种人.最后她因为失恋而跟我联络.然后要我介绍朋友给她认识,之后我的同学朋友追求她,之后恋爱了就没再与我联络.... 我看见她还是会跟她点头与微笑,但不会上前与她交谈.

    ReplyDelete
  3. 利用人的朋友一大堆,看了都气!!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长大的,教育好像对他们起不了什么作用!!

    ReplyDelete
  4. 一切的一切都已成为过去了。。。别把她放在心上了!

    ReplyDelete
  5. 避的应该是她吧?不过,年轻时期总会做过一两件错事的。

    ReplyDelete
  6. 年轻的时候,觉得朋友叫我们做的事,如果没有做到,想是没有义气。。。但是往往都是会被人出卖,让我们自己受伤。。

    ReplyDelete
  7. 都过去了,你也放下了。。。

    是时候开开心心过接下来的每一天,要很幸福很幸福,不要再被他影响了。。。

    我祝福你,永远开心。。。

    ReplyDelete
  8.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留言~

    有时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要去记住,
    而是挥之不去,
    我希望我写了出来发泄完后,
    这段往事不会再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ReplyDelete
  9. 朋友是有今生没来世的。
    不过这类朋友我会看状况而定。
    我绝对不会让人打了左脸之后,还送上右脸给人打。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