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3, 2010

谢谢你,慧燕

今天收到一份生日礼物,她已经告诉我会迟送来~

诶,盒子上有一张字条哦,看看她写什么?

哦~原来在‘骂’我~
打开盒子,是什么来的?

是一个精美的袋子~
还这么有耐心系上ribon让我拆~

袋子里面爱心满满~


这些礼物都是可以照顾我的体内体外呢~

太看得起我了还是太久没有见面?不知道我现在猪圆肉润咩?我穿,逼爆它我也要穿~

谢谢你慧燕,谢谢你每一年都送礼物给我。
但愿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13 comments:

  1. 友情就是如此的窝心。

    我都没有这样的朋友。。
    呜呜呜。。。。

    ReplyDelete
  2. 窝心加感动!
    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得来不易的友谊。

    ReplyDelete
  3. 你那么苗条那里会逼爆?快快拍照上来看,记得拍上半身就好。。。。。。


    我想看逼爆,已经准备好面纸!!!!来吧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是Audrey吗?
    很有心的朋友咯~
    我也没有这样的朋友~

    ReplyDelete
  6. 我也要你做的面包!记得是素食的哦! XD(不要脸豁出去...)

    ReplyDelete
  7. “一辈子的朋友”。。。好感觉也好感动哦。
    羡慕 ing。。。
    要邮寄面包的话请顺便寄过来 :P
    在等着你的靓照。。。请快点 :P

    ReplyDelete
  8. 知己良朋,可遇不可求,真的要好好珍惜。
    祝你们:友谊长青!

    ReplyDelete
  9. U didn't wear that dress and take picture and show us, hehe...

    ReplyDelete
  10. 谢谢你们的留言~
    等我有穿那件衣就拍照给你们看,等哦~

    要我邮寄面包的,你们敢吃我就敢寄咯,哈哈~

    甲兄,是她,没错~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