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2, 2010

全麦土司

之前在网上找到一个全麦土司食谱,做出来后有很浓的酒味;发酵过度了,很可惜啊因为整体很美观。问了ccm,她说我放的材料分量没有问题,我也不知问题出在哪里了?!前天在君之的部落看到全麦土司,就立即试试看。这次很成功,只是面包烘好后只有面包机内锅的一半高度而已;所以切片后呈长方形了。

全麦土司材料取之:
君之

高筋面粉195克
全麦面粉100克
快速干酵母5克
盐6克
糖25克
奶粉12克
水180克
黄油25克(奶油)

做法:(以kenwood BM250面包机为标准)
1.面包机设定程式:(1)(basic),面包分量:500g,烘培度:低度
2.将所有材料依次序放入面包机焗盆內,将焗盆放回面包机內,按開始键。
3.程序完成后,取出土司待凉后切片。

9 comments:

  1. 有面包机真好,可以自己做面包。
    我们在怡保有一架,却还不晓得美国有没有面包机卖!嘻嘻!

    ReplyDelete
  2. 我喜欢吃麦片面包。
    你做得很不赖哦!

    ReplyDelete
  3. 有麦的口感很好。也比较健康哦! ^^

    ReplyDelete
  4. 不错!不错!来杯milo配一配。

    ReplyDelete
  5. 诗艳,
    应该有得卖吧,上网找找看~




    sean,
    孩子不吃~




    珊姑娘,
    几时下厨?




    icafe,
    时常吃会很腻~




    天蝎座妈咪,
    milo要热的还是要加冰的?

    ReplyDelete
  6. 哈咯!好像很好吃,我喜欢!不过,我应该没那么的勤劳叻,lolx

    ReplyDelete
  7. 你真的很厉害咯。。。好像什么食物都会弄的??可以开店了咯。。。:)

    ReplyDelete
  8. lLive,
    我也不勤劳,是交给面包机做的~




    孤傲的王子,
    到时候你来帮我剪彩~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