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4, 2010

金瓜炒米粉+金瓜辣椒酱

杂货店的老板娘说这包米粉很好吃,但是价钱比较贵。好咯,买一包试试看咯~

在TESCO买了一大粒南瓜都不超过RM 3;做了金瓜糕后,还有剩很多 。就来个金瓜炒米粉吧。
材料:
米粉(浸软)
南瓜(刨丝)
红萝卜(刨丝)
虾米(浸软略剁)
小葱头(切丝)
清水
调味:
酱油
鱼露
做法:
1.先炒香小葱头和虾米,加入南瓜、红萝卜和调味料拌炒片刻;再加入清水焖煮。
2.将米粉倒进材料里拌炒至熟及入味即可。


这是邻居不懂去哪里一日游买回来送给我的,如果你问我是什么味道... ...辣椒味咯、味道不错咯~

7 comments:

  1. 哎哟!!我被金瓜辣椒酱给骗进来了,
    还以为你自己做的哦!!!!
    不过,
    那个金瓜米粉,我喜欢。。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你家最近真的都是慢慢的金瓜香^_^
    那个辣椒酱上面不是写着丹绒士拔特产,你的邻居应该就是去哪里一日游吧,O(∩_∩)O哈哈~

    ReplyDelete
  3. vivi@n,
    哈哈~不还意思啊,被我骗到了~

    ReplyDelete
  4. winnie@ah咪,
    没办法,买了一大粒南瓜,不能放久啊~

    ReplyDelete
  5. 我跟vivi@n一样被金瓜辣椒骗了~

    ReplyDelete
  6. 金瓜辣椒酱是没听过
    不过倒是看到了出产地
    是我爸爸的老家

    ReplyDelete
  7. lee,
    没有亏本的啦,哈哈~




    小雪,
    改次有回老家走走就买来试试吧~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