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30, 2010

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有时候,明明知道我不应该生气,
可是却忍不住要对你发脾气。

有时候,明明知道你不喜欢我这样做,
可是却偏偏要跟你唱反调。

有时候,明明知道你在生闷气,
可是却喜欢假假没看到。

有时候,明明知道你在烦恼着生活,
可是却要装作不知道。

有时候,明明知道
你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为你爱我,
可是我却依着这份爱,紧紧握紧你的手不放。

十四年前的今天,
当你将戒指套进我的无名指的时候,
就是承诺了要和我一起慢慢变老;
我相信,你会遵守这个承诺。






15 comments:

  1. 祝福你们:恩恩爱爱,甜甜蜜蜜,永结同心。。

    ReplyDelete
  2. 祝你们两白头到偕老,结婚十四周年快乐,幸福。。。。。

    ReplyDelete
  3. 你们是幸福的。 ^^ 结婚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4. 祝你们结婚14周年纪念快乐^^

    ReplyDelete
  5. 14年叻,人生有多个个14年。
    对我而言,最美的画面不是俊男美女手拖手,而是俩双老老皱皱的手互相拉着。希望你也是!

    ReplyDelete
  6. 好甜蜜,好浪漫哦。。


    加油。。。

    ReplyDelete
  7. 好浪漫哦!

    十四年, 不是那么容易, 好好珍惜身边的他吧!

    ReplyDelete
  8. 哇!爱的告白!
    周年快乐!!!
    甜甜蜜蜜!!!

    ReplyDelete
  9. 好浪漫哦!
    我老公以前追我的时候,
    说要写篇“情诗”给我。
    到现在~看都看没有。

    ReplyDelete
  10. 两个人在一起很不容易,你们俩还相处14年。更不容易,要好好珍惜哦。

    ReplyDelete
  11. 如果可以和相爱的人慢慢变老,真的好幸福啊 !

    ReplyDelete
  12. 14-15-16-17-18-19-20......etc etc.

    相爱到永远 :)

    happy anniversary!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