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4, 2010

The Versatile Blogger♫多才多艺奖♫

谢谢vivian颁这个奖给我。我很虚心的搬这个奖回来,因为我不是实至名归~

关于奖项的条件:
必须颁予15个喜欢的部落格



分享关于自己的7
要从众多的部落格选15个,我看来看去,选来选去,全部我都喜欢。所以我留着这个奖,欢迎你们来游览。

关于自己的7个点:

1.我的新名字叫美丽霞,你们帮我取的,虽然和我的样貌不对称。
2.我表里不一咯,喜欢在网络上这边8那边8的我,那天和我见面的博友penny却说我很静。
3.我很胃吃咯,看到美食就吞口水,因为不想流出来让人家笑话。
4.我很喜欢听和唱悲伤的情歌,越听越唱心就越爽快,有人说我心理不正常咯。
5.我很喜欢看连续剧,因为可以分散我的集中力,不必去想太多烦恼的事。
6.我有想过为了逃避有心人,而换掉部落格网址和名字;想清楚后其实不需要这样做,因为我就是我。
7.我想努力做个有幽默感的人,因为幽默可以带来欢乐;沉默却是孤独的。

4 comments:

  1. 恭喜恭喜。。。实至名归啦。 几时请吃 roti ? :P

    ReplyDelete
  2. 恭喜你又得奖咯!加油!

    ReplyDelete
  3. 莎莎妈咪,
    谢谢~
    roti啊?你不嫌弃就可以咯~




    孤傲的王子,诗艳,
    谢谢你们~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