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2, 2010

炸南瓜

用炸香蕉的粉弄成面糊,将一片片的南瓜放进面糊里拌均匀,放进热油里炸至熟即可~

7 comments:

  1. 为什么要连皮一起炸(⊙o⊙)?会比较香o_O???

    ReplyDelete
  2. 我没试过。。。味道和炸蕃薯差不多吗?

    ReplyDelete
  3. 炸南瓜,我还是第1 次听说,你真的很有创意。

    记得留一片给我哦!我也想尝尝。

    ReplyDelete
  4. 天蝎座妈咪,
    蛮好吃的~




    仪仪妈咪,
    甜甜的味道~




    sean,
    不好啦,所以我只拍它的背后~




    lfc,
    皮也可以吃啊,不要浪费~




    莎莎妈咪,
    口感和炸番薯差不多,味道就甜甜咯~




    欧阳依依,
    好啊,慢慢吃哦~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