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0, 2010

香肠面包、pizza、甜面包






今早做了一份pizza的粉团(参考阿米的),做了三种面包。
将粉团分割50g一份。

(一)香肠面包,加了些参了mayo的杂豆,烘烤180'c 18分钟。面包有些薄,应该用80-100g的粉团比较理想。

(二)kosong甜面包,表面洒了一些水,烘烤180'c 15分钟。

(三)用4寸脱模烘盘的底盘做了一份pizza,没有加黄梨,加了些mayo杂豆。烘烤180'c 20分钟。

7 comments:

  1. 做么每次都做那么多花样的,
    你真的很空闲咩?

    ReplyDelete
  2. 哇~惠娘很pandai喔~做到像外面卖的!我喜欢吃,又不会做,拿你的来吃啦~谢谢~
    我(¯﹃¯)流口水料~

    ReplyDelete
  3. 哇!很有看头咯。。。厉害:)

    ReplyDelete
  4. 我喜欢那芝士多多的披萨!
    虽然...很月巴~哈哈!

    ReplyDelete
  5. walao walao.. drooling...
    i wan i wan

    ReplyDelete
  6. 你做的面包卖相很好,
    很用心做。

    ReplyDelete
  7. lee,
    你不知道我是3等人咩?等吃等大便等年华老去~




    lfc,
    我也是不会做的,乱乱来咯,做做下就会的了~




    莎莎妈咪,
    不请垃圾桶吃已经很好了~




    QiQi,
    月巴就月巴啦,吃得是福嘛~




    oLive,
    欢迎光临~




    sean,
    可惜我的照相机可以丢进咸水海了~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