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 2009

键轩惠的由来

大儿子的名字是由他老爸改的,

他出生的时候呼吸系统不好,

他老爸希望孩子健康,

所以就取名为子健

后来被推翻了,

被改名为同音不同字的
志键



子轩
这个名字是我改的。

幸亏这个名字很好,

没有被推翻。

不过我有点后悔改这个名字,

觉得不够man。



怀着女儿的时候想了很多好听又优雅的名字,

可惜全被推翻了,

后来索性让人家想好了。

选了这个名字~千惠

会广东话的人请念一下~

我就联想到是衣服的纤维

我擅自将三笔划的改为三笔划的小,
小惠、小惠
是不是很可爱?(谁敢讲不是地站出来

31 comments:

  1. 超可爱!!嘻嘻!
    因为我的名字也有"惠"这个字。。。。。

    ReplyDelete
  2. 键轩惠妈,
    你那么"凶"。想说也不敢啦(开玩笑的)

    嘻嘻,其实真的很特别,只不过子轩为什么没有跟哥哥,志键用同样的"志"呢?

    ReplyDelete
  3. jess,
    赞人还可以赞回自己哦~

    小素,
    还可以啦~

    Calven,
    马来文是一样写的,
    只不过我想依我喜欢的名字,所以华语就不一样了。

    ReplyDelete
  4. 妈咪和爸爸想的取的名都很好听~^^。
    我还在上脑筋帮第2bb取名呢。。。

    ReplyDelete
  5. 哦~原来键轩惠是你三位孩子的的名字。。。

    名字都取得很不错耶~

    ReplyDelete
  6. 谁是子轩的名字不够man ?
    这名字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一位书生,以后他一定能成为一位文质彬彬的书生的。。。

    小惠-以后一定会是一位充满智慧、温柔的女孩。。

    ReplyDelete
  7. 鍵軒惠館...曾讓我以為是日本人的名字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我的大眼妹名字也是叫“惠”嘛﹗ 所以我覺得好聽好聽﹐哈哈~~

    ReplyDelete
  9. 谁敢站出来吖?咪死过~~~

    很好听啦!我们取名字但求谐音不难听。

    ReplyDelete
  10. 孩子名字受之于父母,没有意见,呵呵~

    ReplyDelete
  11. 从小就会婆你的小慧。。。嘻

    ReplyDelete
  12. 不錯~
    我的名字是媽媽取,
    本來中間那個字要按族譜排,
    還好沒有,因為那是“麗”字= =不喜歡!

    ReplyDelete
  13. 谁说那个轩字不够man !!??

    看到张敬轩吗?刘轩?都是很强的...

    馆主的孩子的名字都我很喜欢...

    原来A了之后不简单,还要取名...

    ReplyDelete
  14. 很巧很巧,太巧了!我大姐儿子的名字也叫子轩!!我也好喜欢“轩”这个字,本来想为小恺艺改名为“恺轩”的,可是被老公推翻,他说像女子名哦!!

    ReplyDelete
  15. 哇,还可以这样的?
    不过很可爱~

    ReplyDelete
  16. 很可爱哦!
    呵呵。

    我也很喜欢我的名字,
    因为是父母取得。
    虽然发音很简单,但是哦,有个字很特别。呵呵。

    ReplyDelete
  17. 我觉得原本的子健很好听,
    子轩的字好看,可是发音就像女子的名字,
    我非常喜欢千惠这名字,比小惠更好听!

    ReplyDelete
  18. grace,
    不用烦,慢慢想。

    potato,
    有人问我子轩是男是女?!(紫萱)

    Alice chong,
    你现在才知道?alamak~

    奥菲娜,
    不是呱?日本人???

    咸妈咪,
    这么巧哦~

    ReplyDelete
  19. feiyifan,
    可是都不是我的心意~

    疯侠,
    只可惜孩子的名字不是受之于父母。

    仪仪妈咪,
    谢谢~谢谢~

    李逸米,
    是~小惠,不是小慧。

    歪歪,
    丽~很难听咩?我中间就是丽字。

    ReplyDelete
  20. 周某,
    讲得非常好~
    为*轩*字干杯~

    小小女人,
    是像女子名~所以我后悔咯。

    嘉欣,
    你比较可爱~

    嘉俽jiaxin,
    你的名字很特别~

    Ashley,
    是哦?都没有得变了~

    ReplyDelete
  21. 三个孩子的名字在一起,形成的馆名,很顺也很恰当(内容〕。

    ReplyDelete
  22. oms,
    哈哈哈哈~

    meiyue,
    是我开部落格的时候临时想的。

    ReplyDelete
  23. 取名真的很伤脑筋一下的咯!
    要顾虑很多东西!!

    ReplyDelete
  24. catherine,
    伤脑筋没关系,
    只可惜会被推翻。

    ReplyDelete
  25. 真的啦...日本人都是4個字的...也喜歡 用惠字...如山口百惠,四夕惠子,轮川惠雪.....哈哈哈

    ReplyDelete
  26. 菲奥那,
    可是日本人的华语应该没我这么厉害吧??哈哈~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