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 2009

学校给小惠的鼓励

学校给小惠的鼓励(2008年)学校给小惠的鼓励(2009年)

28 comments:

  1. 学校给小惠有很不错的评语喔! 哈哈,她真的脑筋转的很快,把所有的责任都直接的推到你的身上~

    ReplyDelete
  2. 当我说儿子不好看时,他也是说:“我是你生的,我难看你也是难看咯!“呵呵!

    ReplyDelete
  3. 呵呵~~好彩我都稱讚我孩子handsome的﹐那我也不就是為美麗媽咪咯﹗ 哈哈~~~ ^^

    p/s:女兒的樣子真的很乖巧噢﹗(應該是在學校而已吧 )哈哈~~~

    ReplyDelete
  4. 妈妈和小惠一点也不丑。
    而且女生通常都会女大十八变。

    ReplyDelete
  5. 哇,那么有自知之明?

    哈哈

    但是丑不丑不重要,心地善良最重要

    ^^

    ReplyDelete
  6. 好孩子!

    哈哈,还是老样子的对话,呵呵...

    很有趣!

    ReplyDelete
  7. 小惠真的很乖巧学校给她这么多的评语!但也是淘气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8. 你的女儿知道你谦虚。。不要假假婆自己。。

    ReplyDelete
  9. 你的女儿在学校是个负责任,勤奋的孩子。家里呢?是不是也一样?呵呵

    ReplyDelete
  10. 从小惠的那些称赞语来看,你这位妈妈一定会比小惠更杰出了。。


    告述小惠他得到这些奖励都是源自妈妈的教导有方。

    ReplyDelete
  11. 哈哈。。好可爱的小惠哦。。。
    很亲切的亲子关系哦。。。

    ReplyDelete
  12. 做你的孩子,一定很幸福!!
    你女儿很可爱喔!!童言童语,永远是那么真!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我发觉你的小孩不是普通的小瓜!^^

    ReplyDelete
  14. 你的孩子很可爱!你的孩子不简单呀!

    ReplyDelete
  15. 我每次故意作弄女儿,说她的鼻子扁扁的,她就会说:“你罗,我鼻子扁扁还不是你生的罗!!”原来她们的丑,是我们的错咧。。哈哈!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哈!!!真厉害讲话!

    ReplyDelete
  17. 鍵軒惠館~小惠真棒喔......一語即把妳擊中~哈!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18. Calven,
    我都不懂学校怎样挑选的,她在家很懒的~

    华言巧语,
    将责任推给你老公,因为孩子像他多一点。

    咸妈咪,
    什么树什么果,哈哈~

    dolphine,
    对啊~女生十八变,她还有的变,可惜我没有~

    董百勤,
    一眼望过去你看不到他的心,
    在这以貌取人的社会里,
    我们只能做平凡一族~活得开心自在。

    周某,
    小孩子说来说去都是那些~

    ReplyDelete
  19. 童言,
    问她学校怎样选的,她都不懂。

    李逸迷,
    我很真的,连一支口红都没有。

    meiyue,
    想看就到我的旧文章去看吧~
    不过吃饱了不要看~哈哈~
    http://kenthin.blogspot.com/2009/02/hutan-lipur-bukit-mertajam_06.html

    弯弯米,
    当然两个样啦~

    potato,
    不要这样赞我们,我说过了我不是好妈妈。

    wenyileong,
    谢谢~

    icafe,
    我们只是很平凡的家庭,没有特意去实行什么亲子关系。

    ReplyDelete
  20. 发白日梦,
    做我的孩子很幸福,真的要常发白日梦才可以,哈哈~

    虫子,
    她喜欢思考~

    穷光蛋市长,
    就是普通的小瓜才会这样。

    花仙子,
    你也很可爱哦~

    vivian,
    哈哈~原来你也被女儿酸。

    美杏,
    越大越不可爱了~

    珊姑娘,
    要呕电就真。

    菲奥娜,
    她爸爸也有责任,哈哈~

    ReplyDelete
  21. 现在的孩子都是一个样,
    我家孩子也是如此!

    ReplyDelete
  22. catherine,
    你很少说你家的孩子。

    hzw,
    不要开玩笑~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