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3, 2009

大婶教成语

古人说:一日不读书~面目可憎
我说:三天不折衣服~堆积如山

31 comments:

  1. 为了上网,这些小事暂时当它透明,谁要衣服,自己找,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原来我并不孤单,有伴咯。。。老公还说要多买两个laundry basket给我才够用。。

    ReplyDelete
  3. 应该说,积少成多。

    哈哈

    这样比较悦耳,不是吗?

    ReplyDelete
  4. 我比你多~~我比你多~~

    ReplyDelete
  5. kia si lang ~~~ 一次折醬多衣服﹐不會累咩﹗

    ReplyDelete
  6. 上两个星期我才跟另一半complain,我不想再折衣服了。我要去买多多的衣架,以后只需要把衣架连衣服一起收进衣柜。这个妈妈够懒吧。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成語真貼切!我家也是醬~~~沙發不是用來坐的,是用來放堆衣服!

    ReplyDelete
  8. 哈...我还以为要送去"回收"呢..=.=

    ReplyDelete
  9. 我再想如果你们全家人都一起去旅行的话,回来肯定累死大婶的。

    嘻嘻,可能一整天都在洗洗刷刷,晒衣服,收衣服,折衣服,可能有些需要烫的! 晕~

    ReplyDelete
  10. 你真的可以三天不折衣服咩?
    我可要向你学习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媽每天都洗衣,晾衣服,折衣服~

    只有在燙衣服的時候,才會發現全家人穿衣的功力都很強!

    ReplyDelete
  12. 我把衣服折好好了拿去洗。。好了不用折衣服了。。。

    ReplyDelete
  13. SIKIT SIKIT JADI BUKIT.....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哎哟。。我一天不折衣服,就会堆积如山的,所以我酱忙咯!

    ReplyDelete
  15. 彼得仔,
    平时你有帮忙洗衣服的? 奇怪了,听说你好像每天回家后,就看电视,或者上网,家务是不理的喔。

    我听谁说的? 不知道啦,只是记得她说"那天才听到他老婆说他一回到家,什么都不帮忙,就顾着上网吹水!"

    嘻嘻~

    ReplyDelete
  16. 我家的衣服两天洗一次, 两天折一次, 我老公讲我是世界上最teruk的女人.
    我心想(自己不会折嚒?)看谁能tahan.
    he..he..是不是很坏.女人是不好欺负的哦.

    ReplyDelete
  17. 我家的衣服是2个小瓜折的哦!
    哈哈。。。
    这是我给他们的工作!

    ReplyDelete
  18. 哈哈!我以为只有我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19. 原来我也是正常的!!
    嘻嘻嘻~~

    ReplyDelete
  20. 华言巧语,
    老公找内在美找到发火。


    董百勤,
    积少成多是由没有变成有。
    衣服本来都有了的,所以堆积如山较贴切。


    wenyileong,
    算少了~


    咸妈咪,
    不会累啊,一面看电视一面折很快搞定。


    笨妈妈,
    看来不止要买衣架,还要买多一个厨呢~


    nancy mummy,
    太旧的我会用来抹地方,不是很旧的就给回收中心。


    紫雨,
    小孩一天一个人六件。


    calven,
    除了校衣,其他衣服我没有烫的,懒得就懒。也不用我洗,洗衣机会洗。


    弯弯米,
    我最高纪录~一个礼拜。


    歪歪,
    你妈妈很勤劳,今日工作今日毕。


    李逸迷,
    我不是lulu~


    奥菲娜,
    bukit ini bukan bukit emas...


    孤傲的王子,
    你应该想说:超懒的。


    杨霓,
    你是勤劳的女性~


    catherine,
    很好啊,大家分工合作,我的孩子叫不动。

    ReplyDelete
  21. icafe,

    feiyifan,

    天使熊猫,

    美杏,

    诗艳,

    jean,

    我考虑了很久应不应该发送这篇文章???
    我老公说我还好意思让别人知道。
    我没有后悔发布上来,
    因为我找到很多伴~~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下次收衣服的时候要作分类,内在美和衣服分开放,就容易找咯!哈哈!

    ReplyDelete
  23. 华言巧语,
    他找不到的时候,我会说:是不是放在哪一个马来婆的家?

    ReplyDelete
  24. 我也是很讨厌折衣服。。。。

    我家的也是3天折一次。。。

    ReplyDelete
  25. 大婶,
    请指教,为什么你不说"印尼婆?,"中国婆",印度婆","孟加拉婆",但是只是说马来婆呢? 嘻嘻~

    ReplyDelete
  26. potato,
    每天要重复又重复,很闷的。


    calven,
    因为他在工厂里做的,整天都对着马来婆。

    ReplyDelete
  27. kate,
    你说有道理是指马来婆吗?哈哈~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