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9, 2009

我的笔友(完结(上))

他要和我见面

以前除了交笔友,
还参加电台点唱;
三日刊写寄语,
和参加歌友会。
我只是入会而已,
没有参与过他们的聚会与活动。
在歌友会刊里,
记录着所有会员的资料,
名字、地址、年龄、爱好~
我就在这些人里面挑选很多个,
一一的写信与他们为友,
当然从中有男也有女的。
记得有一个和我住得很靠近的男孩给我回信,
那个时候我在nilai 姐夫的杂货店里帮忙工作。
我们通了几封信和电话后,
他说要来找我见面。
白痴的我就跟他说:

见了面后,
你就不会再跟我联络了。

因为很多次都是这样,
和男笔友见了面后,
十个有两个说喜欢我,
还有八个从此人间蒸发。
我知道我很丑,
可是我又没有说喜欢你们,
你们怕什么?

最后他还是驾着他的YAMAHA来见我。

p/s:因为昨天的内疚,所以等下我要去赎罪,
现在我不得空写了,要先准备午餐,先吊下你们的胃口咯~

15 comments:

  1. 我觉得键轩惠大婶要发挥她的伟大母爱了,应该是去准备一份温馨的饭盒给小惠。

    嘻嘻,顺便准备几份给我们啦~

    ReplyDelete
  2. 哎哟!交朋友不是看样貌的啦,如果是这样的人,你也不想交啦 :P eh, 要对自己有信心噢 :)

    ReplyDelete
  3. 看來午餐會有很大的驚喜哦^^

    ReplyDelete
  4. 其实叫笔友是以友情为基础,如果那种一见人的面目就不再联络的人, 那些人才是虚伪的,因为他们都是活在童言世界里。

    ReplyDelete
  5. 华言巧语,
    我已赎罪回来了~


    calven,歪歪,
    为什么你们会认为我煮好料???
    我没有想过咧~
    我先准备午餐是因为我要出去赎罪,
    现在回来了~


    kai and baobei,
    很多以貌取人的家伙存在。


    potato,
    所以他们不再联络我后,我也不觉得可惜。

    ReplyDelete
  6. 大婶,
    既然不是准备美味午餐的饭盒给小惠,你去哪里啊?嘻嘻,快点从实招来!不要吊我们的瘾了!

    嗯,我猜你去剪短头发,陪小惠,对吗?

    ReplyDelete
  7. 无可否认,这些人真的存在,而且不少!

    ReplyDelete
  8. calven,
    哈哈哈哈~答案有待揭晓。


    kai and baobei,
    我不是,你也不是,这样就好了。


    Alice chong,
    我跟她说今天带她回去修剪,
    她不肯~她怕越剪越短。

    ReplyDelete
  9. 驾yahama来那个就是那个?

    ReplyDelete
  10. 我也交过很多笔友,但都不曾见面的。见了,神秘感就没了啦

    ReplyDelete
  11. 弯弯米,
    我们都老啦,还搞什么神秘感???

    ReplyDelete
  12. 哎哟,不要在我面前老老声啦,你老,那我算什么?555555…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