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4, 2009

单眼佬凉茶

最近的天气时好时坏,
冲一壶单眼佬凉茶再加几粒酸梅来消暑,
散散热气吧~

24 comments:

  1. 今天第一个报到!

    哈哈,现在不是有那种罐装得吗? 应该不需要冲了,直接就可以喝了,对吗?

    ReplyDelete
  2. 我从没喝过这种凉茶咧!我看中那两粒酸梅,嘻嘻

    ReplyDelete
  3. 在新加坡没有什么看到这种牌子。

    又让我想起芙蓉了。

    ReplyDelete
  4. calven,
    我这里的sofa不laku,没人要争的。
    罐装那个叫王老吉,我没喝过不知他的味道。
    单眼老或何人可加酸梅最好喝。


    华言巧语,
    改天买回去喝。


    potato,
    你可以搭华言巧语买,不过要慢慢等,哈哈~

    ReplyDelete
  5. 前一阵子我很喜欢喝单眼佬凉茶。
    看来我也要去买了,已经开始发热气。

    ReplyDelete
  6. 一张图片,三十个字。。。也算记录了。。

    拿笔记抄下来。。。呵呵!

    ReplyDelete
  7. 真的很熱~
    這幾天我都是熱到醒來,然后又睡回去= =

    ReplyDelete
  8. 歪歪說得對喔....我也是醬(雖然有開冷汽,但還是覺得熱....)報章說~近日天氣最高溫去到35度~大家不妨多喝兩杯鍵軒惠館的~單眼佬涼茶吧!!!

    ReplyDelete
  9. 這個沒喝過﹐好喝嗎﹖我喜歡王老吉﹐但是很貴﹗ ><

    ReplyDelete
  10. 虫子,
    发冷的时候也可以喝热热的,很舒服。


    李逸迷,
    环保嘛,你不知道咩?
    我省时间,你省眼力。


    歪歪,
    通常都是渴醒~


    费奥娜,
    开冷气你都热?你身体很健康。我就怕冷。
    谢谢你帮我打广告,可是不知那个公司会不会分一点花红给我???


    咸妈咪,
    你不要乱乱喝东西~

    ReplyDelete
  11. 嘻~身上的脂肪多啊!!!噓~不要說出去.....#^_^#

    ReplyDelete
  12. 好像在那里有看过这牌子,但没尝过。

    ReplyDelete
  13. 我喜欢多加一粒小葱头和一片姜!!嘻嘻
    还有,不要常喝,脚抽筋啊~~

    ReplyDelete
  14. 这几天真的热到~
    阿旺都 beh tahan 啊!
    我喉咙开始痛了,正好来一杯单眼佬凉茶加酸梅。

    ReplyDelete
  15. 我老板娘也是介绍这个牌子的凉茶给我, 不过我还没尝试过.我喜欢amway的Acerola Cherry drink mix, vitamin C 很高哦.

    ReplyDelete
  16. 你很有心,谢谢提醒啊!
    可是,我们这里还很冷。嘻嘻!
    不过,我真的带了一大盒过来。

    ReplyDelete
  17. 菲奥娜,
    我也一样,可是我还是怕冷~


    kate,
    改天又看到就买来试试吧~


    feiyifan,
    我不喜欢你那个喝法,虽然很有效。
    我只是发热不干愿去看医生才喝。


    路人甲,
    阿旺这么可怜。帮他剃光毛,带它去游泳。


    美杏,
    你喝那个amway的喝的好就继续喝。


    诗艳,
    冷冷的天喝一杯热热的凉茶也很舒服哦~

    ReplyDelete
  18. 我还是喜欢喝路边小罗里卖那种苦苦的凉茶(可以参药那种),蛮有效的.

    ReplyDelete
  19. 涼茶應該還好吧﹗呵呵~~ ^^ 想喝的時候﹐什麼都不用緊的﹐哈哈~~

    ReplyDelete
  20. 我只喝何人可,单眼佬好像太甜。

    ReplyDelete
  21. 我只喝何人可,单眼佬好像太甜。

    ReplyDelete
  22. 哈!我家也是有备几包,
    这样就有即煮凉茶喝了 :)

    ReplyDelete
  23. KS Gam,
    那种苦苦的凉茶(可以参药那种)
    是王老吉。


    咸妈咪,
    人家说,如果怀孕的时候想吃喝某样食物而忍住不吃,小孩子会喜欢流口水的。


    山城大熊,
    我觉得两种都好喝。


    Ashley,
    这样子方便很多呢~热水滚了倒下去焖一焖就可以喝了。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