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6, 2009

自行修理键盘的后果

昨天小孩子不小心倒翻水入键盘里,
怎样按都按不出字来,
结果我又再自作聪明的用吹风筒去吹干它。
可能是太热了,塑胶走样了,
有几颗键盘按了下去不会弹上来。
结果就如上图那样,
被老公拿去当玩具玩
(研究里面的是什么东东)今天早上去附近买了一个新的回来,
你们说说看多少钱?
希望你们说的价钱不会比我买的超便宜,
因为我不想做水鱼。
(RM25)

34 comments:

  1. 我就是怕会发生这样的事,所以早早就例下条规,“要用电脑就不能吃东西(不能边吃边用电脑)“!哈哈!
    我猜是RM30.

    ReplyDelete
  2. 如果是我,我也会拿吹风筒去吹,
    上次说提电话掉进水里我也是这样做,呵呵!!
    我猜RM25.90。

    ReplyDelete
  3. 應該是RM19。90吧﹗ 我的可是用了7/8年了﹐哈哈~~~

    ReplyDelete
  4. 你应该是花了RM40,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不猜价钱(因为hor,我根本不懂多少钱。。。)

    我想:换成是我的话,我也会用风筒去吹吧。嘻嘻。

    ReplyDelete
  6. 价钱不懂哦~~~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ReplyDelete
  7. 价钱不懂哦~~~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ReplyDelete
  8. 哈哈哈...你劲搞笑啊...哈哈哈...
    唔紧要啦, 旧既唔去, 新既唔嚟...
    RM10有交易啦, 我FREN做电脑架. 可能拒卖平D啩...

    ReplyDelete
  9. 是我也会用吹风筒吹干,我不知价钱哦!电脑是我个给我的.下次就要小心.男人是这样很喜欢拿坏了的东西去研究.我老公也是一样

    ReplyDelete
  10. 我这里卖一个键盘RM12而已!^^你买多少?

    ReplyDelete
  11. 比被砍了一刀?

    没有键盘,就没有今天这篇文章了,今天的欢乐程度可能少了几巴仙...

    ReplyDelete
  12. 價錢我也不太懂~
    因為都是哥哥買給我的^^
    相信你不會做“水魚”的~

    ReplyDelete
  13. 噢? 鍵盤才12塊而已?
    我不懂咧~這個星期有PC FAIR
    等我去看看先~~哈哈~

    ReplyDelete
  14. 看不清楚牌子,无法真确的猜多少钱喔。如果是杂牌,RM10-RM18应该有交易。如果是名牌产品RM20-RM299都有。

    现在有了新键盘,打字会不会比较快啊? 嘻嘻~

    ReplyDelete
  15. 看牌子和功能,有几十块到百多两百块不等。
    猜你买二十多块吧!

    ReplyDelete
  16. 我不懂行情,不敢猜。哈哈!

    ReplyDelete
  17. 赏赐,我吐在手提电脑的键盘
    要花RM200
    那时,我很心痛!!

    ReplyDelete
  18. 不用钱的是吧?(因为你老公给钱。。)

    省到啦你。。。

    ReplyDelete
  19. kate,
    我也是跟他们讲到口水干,
    小儿子就是讲不听。

    虫子,
    电话掉进水里还有的救吗?

    咸妈咪,
    我旧哪个也用了好几年。

    kai and baobie,
    没有啦~幸亏不超过你说的价钱,要不然我要暗槌。

    veronica,
    除了用吹风筒,还有就是拿去晒,哈哈~

    ReplyDelete
  20. chewny,
    可是偏偏在钱不够用的时候新的要来。

    potato,
    我也以为是这个价钱~

    一旧饭,
    RM10???友情价是吗???

    淑娟,
    电器就是男人们的玩具~

    穷光蛋市长,
    RM12???超便宜的~这里应该买不到。

    ReplyDelete
  21. 周某,
    看到各位留言说的价钱,
    我还有点安慰啦~

    歪歪,
    你真好,有哥哥疼~

    小雪,
    PC FAIR当然便宜了,我坏了的那个就是在那里买的才RM10。

    Calven,
    当然是杂牌咯~
    任他开价的。
    新的比较松,不过快慢是因人而异啦,
    我又没学过电脑,只会用两个手指按而已。

    疯侠,
    键盘也要看牌子哦???
    管他呢~可以用就好了。

    ReplyDelete
  22. wenyileong,
    你不用知道的,有的用就可以了。

    诗艳,
    哈哈~很多东西久没买过,我也不懂行价。

    华言巧语,
    没有那么贵啦~

    sock peng,
    你用那么贵的?
    有什么分别吗?是不是一分钱一分货?

    李逸迷,
    我就想咯~
    他说是我要用,扣买菜钱。

    ReplyDelete
  23. 我家的电脑,每个人都要玩(我和管家用一台来爬网),所以遇到周末,他们得排队用另外一台。孩子因为玩上瘾,不肯让位,后来我管家把电脑设了密码,在电脑启动后,一定要打上密码才能进入。我就是用这个密码来控制孩子玩电脑的时间,要不然他们可以一整天都守在电脑前。遇上他们不听话(如:要玩就不要吃东西)或玩了很久不把电脑让给姐姐或妹妹玩,我就把插头关了,他们就没办法再启动或电脑了,因为我不把密码给他们,即使电脑在她们的面前,也不能做什么。。。这个方法是很好用的,我朋友在听了我的作法后都学我,结果效果非常好,孩子再也不敢讨价还价了。。。哈哈!

    ReplyDelete
  24. kate,
    我没有放密码,
    我和他们说明:星期六或日选一天只能一人玩两个小时。如果他们一起玩这样合拼就有四个小时,但他们不要一起玩。如果时间到了,他们还不关,下个星期就不能玩。他们不敢自行开电脑,因为我说过他们这么做我就叫爸爸放密码,大家都不用玩。

    ReplyDelete
  25. 哈哈……下次我帮你买咯!(还要有下次?哈哈……^^)

    ReplyDelete
  26. 妳真棒A...什麼都會修喔!
    RM20 OK啦~不是水魚O

    ReplyDelete
  27. 我家的电脑也和kate一样设了密码,第一次放我们家的门牌,给他猜到;第二次放家婆的门牌,最后还是给他猜到。现在放了一个他无法想像到的号码。不放不行呀!他喜欢喜欢就自己开来玩,什么功课都不用做了。

    ReplyDelete
  28. 我的键盘买来到现在还没换过,已经很老爷了,也藏了很多吃的,灰尘在里面…
    不喜欢换键盘,因很多键盘的按键很硬,不好用。

    ReplyDelete
  29. 穷光蛋市长,
    谢谢你~
    你只要帮我留意哪间罗面好吃就可以了~哈哈

    奥菲娜,
    什麼都會修就不会弄坏了,我是自作聪明啦~

    华言巧语,
    现在的孩子就是这样,一旦让他玩过呢就容易上瘾和沉迷。

    弯弯米,
    你的键盘很耐用哦~

    ReplyDelete
  30. 虾子饼说rm25算o.k.所以别担心。

    ReplyDelete
  31. dolphine,
    谢谢你俩哦~
    这样我有点安慰没买贵了。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