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8, 2009

我的笔友(四)

她很奇怪的~

认识她的时候,
总觉得她的名字很熟悉,
好像曾经认识过的笔友。
因为有一段时期,
我的wayar线短路,
一下和所有笔友断绝往来。
后来又重新再交过笔友,
就交到了她。
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几年前,
我们一家去新加坡探访大伯的时候,
和她相约在XX地铁站附近的麦当劳见面。
她这时候就发挥她奇怪的本色,
她问我们吃了没有,
我们说吃饱了,
可是她还去买一大堆快餐请我们吃。
吃了后就各自拍照片留念~
第一次见面就这样简简单单的结束了。
我们告诉她第二天会去动物园,
当我们抵达动物园门口时,
这时候她来电问我们是不是到了?
当我们回到大伯家楼下时,
她又来电问我们是不是回到了?
奇怪的是,
我们更本没告诉她几时去几时回。
后来联络久了,熟悉了,
她才告诉我她的弟弟和我住在同一个花园,
所以之后每次她回来,
我们都有见面。
每次见面她总是要发挥她奇怪的本色,
就是每次出去吃东西,
她都抢着付钱。
有一次和我的姐姐一起吃的,
已跟她说明我们付帐,
她却偷偷摸摸的去付了。
最记得有一次,
送她去火车站后,
她信息来说我车上那本书里有钱。

喂~做么不放多几张???哈哈哈~

她每次都说要我载她很不好意思,
我说每次她这样奇怪我不好意思才真。
(要找地洞钻进去)
是她介绍我看部落格的,
是她鼓励我开部落格的,
现在她也成了我的部落格邻居~

弯弯米支持我写你的,
不好臭骂我。

15 comments:

  1. 哦。。。原来你跟华言巧语这样子认识的。。。人生就是如如此的奇妙

    ReplyDelete
  2. 原来华言巧语是侠女。。。。。

    敬佩!!敬佩!!!

    你们之间的友谊真的很难得。。。

    ReplyDelete
  3. 哇,你还真的拉我下水啊?呵呵…

    华言巧语,说来我们都还没机会见面咧。几时要见啫?

    ReplyDelete
  4. 华嫂,
    下次我来新加波的时候,你必须好像招待键轩惠妈那样子招待我喔!不可以偏心的喔。

    嘻嘻,祝福大婶和华嫂友谊永固,青春常在~

    ReplyDelete
  5. 咳!咳!咳!做么写我?难怪内容这么熟悉。我们是笔友咩?我都忘记我们是如何认识的了。

    ReplyDelete
  6. 世界很小。可能认识的人都在身边。我也是在blog界里认识MSKY的,然后才发现我和他在同一栋楼工作 :P

    ReplyDelete
  7. 看了你寫的筆友情,呵呵,還真的感觸良多~~想當年我也是醬交筆友的~~從小學開始了,一封封信件,是回憶的美好記錄啊~~

    我跟男人也是交筆友認識的,不過是通信了五年之後才開始戀愛的~~

    ReplyDelete
  8. 之前, 我还以为你们是同乡.

    ReplyDelete
  9. 弯弯米,我也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见面呢!你说呢?呵呵!
    calven,你吃醋啊?哈哈!

    ReplyDelete
  10. 华嫂,
    我简直就是把整罐醋都给喝下肚子里了!哈哈~

    ReplyDelete
  11. 你说我奇怪?其实我遇到对手了,就是燕红,上个月玉婷夫妇来,燕红一直抢着还钱,我不好意思到今天。坦白说一句,自从你有了部落格,你改变了很多,你变得开朗及看得开了。

    ReplyDelete
  12. 希,
    就是这样咯,但是他说他忘记了,气死。


    potato,
    是怪女才真。


    弯弯米,
    因为我怕她找我一个发泄不够喉。


    calven,
    你慢慢等就有的了。


    李逸迷,
    就是这样咯,还想怎样?


    kai and baobei,
    MSKY是你baobei???


    天使熊猫,
    哇!还通信5年?真的缘分要来时适当不住的。


    美杏,
    我原本都不是芙蓉人,所以我和他不同乡。


    华言巧语,
    我记起来了,是桂芳给我你旧家地址的。
    不是我改变很多,我原本就是这样,
    只是你还不了解我,现在让你了解到够够。

    ReplyDelete
  13. 华言巧语,
    我们应该是有机会见面的,只是在等好的时机到来,嘻嘻
    是啊,燕红就是这样的人。记得有一年她来KL,她说想去sunway lagoon玩,又怕我们花钱,结果她上网订购入门票,服了她!

    ReplyDelete
  14. 没有啦,哎哟,我是说朋友关系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