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8, 2009

芙蓉

繁荣的花城

守规矩的路人
芙蓉大巴刹附近的邮政局
telekom在前面那座商业大厦里
右手边那座蓝色建筑物是水务局




jalan tunku hassan
这条街有儿科,内科,妇科,渣打银行



右手边有间The store
The store 旁弯进去就是terminal one
(芙蓉共有三间The store)

楼上是真善美牙科
要预约


百盛的后门
前门的对面就是火车站
要搭火车的朋友可将车parking在百盛
百盛后门的对面是A&W

rahang救火局

右转入可去梅岭小食中心
不知何时才弄好这条道路
幸亏我不常走这条路

新建天桥

31 comments:

  1. 每次去探望朋友或买烧包都会经过,好想没什么地方好逛。

    ReplyDelete
  2. 你是顺路还是特地上街拍照?:P 老公驾车你享受?:P

    ReplyDelete
  3. 小素,
    是啊~没什么地方逛的。你买什么名字的烧包?

    kai and baobei,
    我很忙的~哈哈~
    哪会得空没事做出去拍照?

    ReplyDelete
  4. 芙蓉市长请你做代言人啦?哈哈哈哈
    怎么又多了一间The Store?

    ReplyDelete
  5. 一路上好像都很清静,没什么车似的。。。

    我也好久没回娘家了。。。

    ReplyDelete
  6. 华言巧语,
    在centre point 那里有间the store,本来是ocean。

    没有这个荣幸作代言人。
    街边多了个握着手机鬼鬼祟祟在东拍西拍的 傻婆就有~

    AB mama,
    那个不是繁忙时间。

    ReplyDelete
  7. 芙蓉的国语不是Bandar fuyong咩?

    嘻。。。我来搞搞震滴。。

    ReplyDelete
  8. 不行了! 真的不行了!
    哈哈,要回去跟另外一半商量一下,看看几时去芙蓉! 美食的诱惑~

    ReplyDelete
  9. 馆主介绍的芙蓉,很熟悉哦!那间parkson很少去,多数去terminal,现在还开了terminal 2叻!还是喜欢芙蓉的美食...那个烧包城...

    ReplyDelete
  10. 哗 , 你 这 花 城 旅 游 天 使 蛮 称 职 下 哦 !

    ReplyDelete
  11. 我前几年,曾坐火车到Bahau ,然后再到Kuala Pilah,请问靠近这里吗?我都忘了那个样子了。

    ReplyDelete
  12. 你一口气介绍完芙蓉了
    我也是觉得芙蓉得最多就是the store

    ReplyDelete
  13. 好怀念哦。。

    以前我是常常去金源大厦那里找朋友,还有那parkson打保龄球的。

    ReplyDelete
  14. 怎么没拍烧包呀,哈哈。。。。还有烧蟹对吗??

    ReplyDelete
  15. 芙蓉。。
    县时候去过。。

    ReplyDelete
  16. 哈哈……你起完芙蓉的底啊?^^

    我想到芙蓉就会想到烧包!好好吃哦!^^

    ReplyDelete
  17. 芙蓉我有去过,不过没什么印象,因为总是来去匆匆。芙蓉烧包就比较印象深刻,因为怡保也有得卖。哈哈!

    ReplyDelete
  18. 李逸迷,
    你来这里游玩就知道叫什么咯~

    Calven,
    好的~芙蓉欢迎你~

    周某,
    烧包城之前早上有自助早餐,我有去吃过,后来没有了,就没有去过了。麒麟虾我都没吃过呢~

    粉红夫人,
    失职就有,才拍到几分之一的芙蓉而已,等下外地人误会芙蓉那么小。

    kate,
    我没有去过bahau&kuala pilah,离这里应该很远吧???

    sock peng,
    没有介绍完,只是一部分啦~
    要介绍完不容易,下次轮到你介绍更多,ok?

    ReplyDelete
  19. 我已經不記得最后一次到芙蓉是幾時了= =

    希望有機會能再去~

    ReplyDelete
  20. potato,
    有机会再来旧地从游吧~

    zeesiew,
    哈哈~等我有吃的时候再拍~

    wenyileong,
    你那里来芙蓉很近而已。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不用客气~

    穷光蛋市长,
    芙蓉烧包据我所知有三种品牌,你所知的应该是打广告打得很响的。

    诗艳,
    那个品牌的烧包全马都有得卖。

    ReplyDelete
  21. 芙蓉烧包我的最爱~
    芙蓉~我“做仔”的时候去过,都有十多年没去过了。

    ReplyDelete
  22. 路人甲,
    哈哈~
    为什么要写‘做仔’而不是年轻的时候???
    难道现在还很年轻???

    ReplyDelete
  23. 这地方是你的地盘?有些地方给我很熟悉的感觉,应该有逗留过。

    ReplyDelete
  24. meiyue,
    我在这里住了十几年了。

    ReplyDelete
  25. 我很少回去长长假期
    每次都是2-3天而已
    很少出外

    ReplyDelete
  26. sock peng,
    在你夫家那里也有很多美食~

    ReplyDelete
  27. 你也真的够奇怪。芙蓉也好介绍!佩服!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