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 2009

赠品

平时用来盛饭盛菜的碗碟买少见少,
因为有时一不小心就会落地开花,富贵荣华~
在厨里东翻西找的,找出了六个碗碟,
这些都是买洗衣粉或牙膏赠送的。
只要它耐热,图案不脱色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这样又省回一笔钱去买新的碗碟了。
不知你们有没有发觉到,
有时某样物品说有赠品赠送,
其实那个赠品是自己用钱去买的。
比如说买两支庄牙膏(RM12)送一个碟,
拿一支庄的来比一比价钱时,
一支才卖RM5,
现在两支RM12,就是说我多付了两块钱,
那两块钱就是用来**所谓的赠品的。
有另一个情况就是,
平时买惯买熟的某某物品,
它的价钱不用背都讲得出来了。
可是有天它有送赠品时,
价钱却比平时的来的贵。
所以有赠品送时,不要以为有赚到~

27 comments:

  1. 对对对~这一点我妈妈也有说过!他们商机很重!哈哈……^^

    ReplyDelete
  2. ya lo, but all people will very happy and but it as long as have free gift...this is human lo...hahahaha

    ReplyDelete
  3. 本来就是的,虽然说送的,但是都是算进去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哇!你都保留得很好哦!

    ReplyDelete
  5. 我也会买呀, 不过要看看赠品是什么.请问
    你懂饺子怎么做吗?

    ReplyDelete
  6. 键轩惠大婶,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的。哈哈,除非我觉得哪个赠品很美,很特别,不然我绝对不会去购买有赠品的。比如送汽车模型,家里又没有小孩子,我都是宁愿买没有赠品的配套~

    ReplyDelete
  7. 還有RM5的牙膏咩﹖怎麼我平常買沒東西送都RM6+叻﹗ 我很喜歡黑人送的碗碟﹐很美一下咯﹗我還收藏過mickey mouse的呢﹗^^

    ReplyDelete
  8. 羊毛出自羊身上,要做个精明的消费者!
    以前用黑人,起价后杯葛它改用当时最便宜那个白熊,但,现在白熊起价了卖到5块多到六块了,还有什么可以替代它?
    用火炭?小时候的味道~哈哈!

    ReplyDelete
  9. 有时推出黑人牙膏推出winnie the pooh or snoopy系列的话,权雄就买全部来给我
    只是现在医生不允许我用黑人牙膏了,不能买了

    ReplyDelete
  10. 当然咯~~!有那个商家愿意做赔钱生意嘛!

    ReplyDelete
  11. 有时候为了那美美的碗碟。。忘了价钱。。

    ReplyDelete
  12. 这些赠品我家很多,我全送给我姐姐。

    ReplyDelete
  13. 穷光蛋市长,
    妈妈的话准没错。

    孤傲的王子,
    人的心理被看透透。

    vivian,
    有些不一定的,ribena就不会骗人。

    wenyileong,
    你打开面纱,我就不会54你了,哈哈~

    疯侠,
    这些应该不超过一年。

    ReplyDelete
  14. Anonymous,
    你好~下次请留下名字好吗?
    真正的饺子我不会做,你可以看我的旧文章
    http://kenthin.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1179.html

    ReplyDelete
  15. Calven,
    叫大婶两个字就好了,不用叫到那么长。(你知道我的岁数吗?)
    如果有赠品又没有加价,当然买有赠品的,可以送人。

    咸妈咪,
    价钱我只是打个比喻而已。

    路人甲,
    你又知道我姓杨?哈哈~咩咩咩~

    sock peng ,
    那么牙医推荐你用什么牙膏?

    123木头人,
    所以我们也要做个精明的消费者~

    李逸迷,
    如果值得的我也会买。

    花木兰,
    这样很好啊,可以送人。

    华言巧语,
    有时说要货比三家,比得来时间,车油都亏大了,所以贵都要关着眼睛买。

    ReplyDelete
  16. 这些碗碟多不耐热的。我这个糊涂人就蒸破了好几个,嘻嘻!

    ReplyDelete
  17. 2块钱买一个大碗公或一个樱花大碟,一个米奇老鼠杯,
    不是抵到烂咩?
    你情我愿的交易!

    ReplyDelete
  18. 小素,
    我没有用来蒸,只是用来盛菜。要蒸菜一定要用铁碟或碟下面写着microware的碟。

    粉红夫人,
    可是明明说是送的,好像有被骗的感觉。

    ReplyDelete
  19. 我打开后还会有戴帽子的。。

    ReplyDelete
  20. 对咯。。。绝对同意。所以要看看‘增品’适不适合。要不~情愿买原价货。。

    ReplyDelete
  21. wenyileong,
    那么你就继续包得紧紧吧~哈哈~

    icafe,
    有时那些物品,打了那个价钱,去给钱时电脑显示出来不是,更气。

    ReplyDelete
  22. colgate
    因为个人的嘴唇敏感问题

    ReplyDelete
  23. 所以我们要做个精打细算的人也难!

    ReplyDelete
  24. catherine,
    可是我们始终不是生意人,他们比较聪明,要不然怎样赚钱?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