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8, 2009

我的笔友(三)

她是我好朋友

还没有怀小惠的时候,
我就已经认识她~慧燕。
她是一个讲一句笑三声的可爱女人,
那时候她的身材等于两个我。
我们有很多地方都很相似,
比如,
我们都是从霹雳州嫁来森美兰州~
我们认识老公的情形也是一样~
我们都很喜欢交笔友~
所以我们很谈得来~在信上。
后来见面了,
由于她很喜欢笑,
而我又不大爱说话的,
最后变成了我们的老公成为朋友。
这十年来,我们见过无数次面,
由当年的写信,
演变为现在的sms联络。
每年过年她都来我家拜年,
每次生日我们都互相送礼物。
她近年来瘦了很多,
也有很多胖人的病痛。
希望她两夫妇恩恩爱爱到百头~
希望她女儿考upsr考出好成绩~
希望她健健康康~
慧燕~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9 comments:

  1. 真好命的惠燕。。。我也要。。。

    ReplyDelete
  2. 不管我们第一次见面还是现在见面,你还是不爱讲话,害我得拼命找话题。苦啊!希望下次见面你会多话点har!ok?哈哈!

    ReplyDelete
  3. 从这里都看不出你是一个不爱讲话的人。。。

    每一次都看你穿梭在每一个人的blog里,留下的都是那些有趣的文字。。

    ReplyDelete
  4. 大婶,你不喜欢说话?那么我真的大跌眼镜了。看你的文笔,不像那么害羞的人喔!

    知己难逢,祝福你们友谊万岁~

    ReplyDelete
  5. 李逸迷,
    你要什么?要变性啊???


    华言巧语,
    我们那么就没见了,你一定不知道我的嘴巴已变了机关枪。


    potato,
    原来我给你的印象是这样~
    文字写错了可以改,
    可是话一讲错了就收不回。
    所以我很喜欢写多过讲。


    calven,
    不喜欢我的人会说我假正经,
    喜欢我的人会说我很文静,
    了解我的人知道我不爱说话,
    不了解我的人以为我很喜欢东家长西家短。

    ReplyDelete
  6. 你也蛮喜欢交笔友的哦~呵呵~
    很好呢!生活更多姿多彩了。。。
    不像我,只有一位知心朋友而已。。。

    ReplyDelete
  7. 嫁写错了!
    我和你=机关枪+机关枪???咋办?

    ReplyDelete
  8. 我也很想念我的筆友噢﹗現在真的都是sms 和msn﹐真的很久沒動筆寫寫信了﹐很懷念噢﹗^^

    ReplyDelete
  9. Alice chong,
    相识满天下,知己无一人。
    你有一个不就算幸运咯~


    feiyifan,
    谢谢你,我改了。
    那么看谁没有子弹先咯~


    咸妈咪,
    写信似乎已经是很落后了,不过我偶尔还有写。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