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 2011

鸭子走路5+买玩具

星期六那天(30/7)带阿hin去检查脚,家婆也一起去,因为她的腰弯曲了,走路脚又很酸,所以去问问看如果穿他们的鞋会不会有帮助。那边的人说腰的问题是没有办法解决,不过穿了他们的鞋子和鞋垫对走路脚酸有帮助,所以当下家婆就买了鞋子和订做鞋垫。家婆买了鞋子就立刻换上来穿,她说很好穿。



阿hin的鞋垫表皮磨损了,换了表皮要RM 50。




这个是在ikea买的餐桌转盘~

看到这个转盘我就立刻买下它了,因为我想用它来充作做奶油蛋糕的旋转盘,蛋糕旋转盘的价钱最便宜也要50左右吧?!这个餐桌盘RM 23。



不会车衣服所以家里没有量身尺带,有时想要量一量身材都不能,反正这个是免费的,就拿一个回家。

为什么?为什么要我面对这么残忍的事实?不是胸部啦,是腰围...我也要加入减肥一族行列。

难得可以去The Curve,当然不会错过去daiso买玩具的机会啦。之前我已经吩咐女儿,无论在哪里,妈妈买什么,都要叮咛妈妈不要乱买东西。结果她看见我拿着以上这3样东西时,就开始eeoo,说我买了都没用的,上次买的都没做过给她吃;还说我买东西是浪费老公的钱,这么喜欢买就自己去做工赚钱买。这是叮咛吗?简直在骂我啦!!!呜呜呜....下次不带你去,哼!!!

8 comments:

  1. 嘿嘿。。。。腰围我嘛是跟你差不多,可能还多你一点点。。。。

    ReplyDelete
  2. 放心!还是比我苗条。
    daiso的东西不会贵,
    不要限制自己太厉害,
    万一有一天发神经会失控的。
    呵呵~

    ReplyDelete
  3. 那个腰围我比你厉害!

    ReplyDelete
  4. 我。。。。没胆去量~有点自欺欺人!呵呵~

    ReplyDelete
  5. Har!你...減肥?
    我的肚腩比你厲害咯~

    ReplyDelete
  6. 美丽霞。。。下次来KL可以先通知一下嘛。。。还有,你的腰围比起我的已经算是非常苗条了啦, 不要减啦·。:P

    ReplyDelete
  7. 非一凡,
    多一点就是多一点,不要说可能,哈哈~




    莉,
    要看荷包做人啊~




    ccm,
    谢谢你的安慰~




    spdong,
    一定要量啊,警惕自己~




    甲兄,
    吓?你不是有6腹肌的咩?




    莎莎妈咪,
    我是没有计划性要去的~

    ReplyDelete
  8. 懂得利用适合的工具 真的很厉害耶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