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6, 2011

餐蛋面


吃了【迎客楼】那一餐,接下来的日子就要吃这碗美味可口价钱联谊的金蛋面(asam laksa味的蛮好吃)加荷包蛋

11 comments:

  1. 果然是“知han识kin”的好好老婆。。。:)

    ReplyDelete
  2. 你很省哦!要学学你这种美德了!

    ReplyDelete
  3. 虽然简单的一碗面,我看了都流口水,我煮面的技术很差。。。

    ReplyDelete
  4. 好奇怪喔!
    好吃的金蛋面,
    为什么加一个爱哭的小鬼?

    ReplyDelete
  5. 不用那么省吧。 哈哈哈哈。做个葱头抄蛋不贵嘛。 我住的地方附近的超市, 一公斤葱头 RM1.50。 :)

    ReplyDelete
  6. 哈哈,我也是如此,这样才能平衡一下!!!

    ReplyDelete
  7. 哈哈哈~这也是我常吃的午餐。。。
    我也只吃金旦面。。。

    ReplyDelete
  8. 简单却美味~~呵呵
    有时候懒得出去打包就会出现这了~~

    ReplyDelete
  9. 莎莎妈咪,
    我老公不喜欢我正餐煮这些~




    LayHar,
    因为我是看钱煮饭的,所以不省不可以啊~




    他的贝比,
    不是吧?快熟面很简单煮而已哦~




    杨姐姐,
    你也知道我在开玩笑咧~




    琴声悠悠,
    你只要看回我上一篇文章就懂了~

    ReplyDelete
  10. moot,
    洋葱炒蛋时常吃~




    spdong,
    偶尔吃吃快熟面,小孩开心,我也可以senang一下~




    平淡一生,
    mamee的也不错哦~




    蜜蜂王子,
    mamee的葱油鸡汤味很不错~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