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2, 2011

朋友的爱心礼物


这箱榴莲是我的好朋友慧燕请我吃的,每一粒都很好吃,吃到很够喉。之后朋友子英也请我吃了很多粒,够本了,不可以再吃了。


这些包包是jane送给我的,她还特地拿来我的家,还有紫菜,还有最感谢的是jane和我分享她母亲生前种植的唯一一棵榴莲树的榴莲,她爸爸辛苦的留了一粒给她,她却让我分享。谢谢你~


这个小荷包也是朋友送的,用了很多年了,破旧不堪了~


看到博友有卖她自己亲手做的包包,就向她预定一个,还蛮多要求的要她挑上名字。结果她做好了之后却说不收我的钱,送给我;我还脸皮厚的给了她地址,哈哈~谢谢你~

11 comments:

  1. 榴莲啊~~~~不懂怎么虽然吃了很多~可是却觉得不够吃的感觉~~~

    ReplyDelete
  2. 哇...
    durian~
    要多喝水~
    快点发挥不同的糕点~
    我等着吃....:P

    ReplyDelete
  3. 那么多的榴莲,
    你朋友可真大方。

    ReplyDelete
  4. 榴莲!!我的爱~ ^^
    那包包也很可爱呐!!

    ReplyDelete
  5. 哈哈~人缘真好呢!看来你都很珍惜朋友送你的礼物!很赞哦!^^

    ReplyDelete
  6. 榴莲攻势!千万别让我妈看见。
    还有那碎花的包包很漂亮喔~

    ReplyDelete
  7. 果然是好受欢迎的美丽霞。。。:)

    看到你这一篇,“刺激”到我。我也要上一篇了。。。嘻嘻。

    得到朋友的关爱,是很窝心的咯 :)

    ReplyDelete
  8. 我想很久很久了,
    想要一个属于自己,
    有自己名字的包包~
    ‘~aries~靓师奶’

    去年我尝试用手缝,
    但是实在太丑怪!

    然后。。。。送给mr,bin。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