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9, 2011

扁豆莲藕汤

材料:
猪尾骨
扁豆
红枣
莲藕


煮法:
猪尾骨先氽水洗净。水煲滚加入所有材料大火煲滚后,文火煲至出味,加盐调味即可。

5 comments:

  1. 加扁豆我没有试过。。。它的分量应该比莲藕多?还是少呢?。。。谢谢。:)

    ReplyDelete
  2. 我最喜欢莲藕粉葛汤!!

    ReplyDelete
  3. 蓮藕花生喝得多,這個沒試過~
    好喝嗎?加了扁豆有什麼功效~

    ReplyDelete
  4. 我是喜欢扁豆加吊片或蚝干,一流~
    莲藕+粉葛也是一流,酱的还没试过,谢谢分享,我要试下^^

    ReplyDelete
  5. 莎莎妈咪,
    扁豆我只买RM 1,莲藕就买大概一把30cm的尺那么长的~




    非一凡,
    莲藕粉葛很好味~




    甲兄,
    好喝啊,我妈妈说扁豆清热利尿,上google找也有很多其他的功效~




    winnie@ah咪,
    不用客气,希望你会喜欢~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