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0, 2011

寿司

~这个模型太小了~




~这个模型又太大了~

材料和做法:
1.白醋100ml +糖40g +盐1g = 寿司醋。
2.饭煲附送的杯 4杯白米煲成饭。
3.将寿司醋拌入刚煮好的白饭,趁热伴匀,摊开待冷。
4.将寿司饭放进模型里,挤一些mayonis,加入配料,再挤一些mayonis,再铺一些饭,压好。
5.将饭团放在日本紫菜上面卷好。
6.完成所有的寿司后,才切片。

11 comments:

  1. 喜欢吃!
    但是不会做!

    ReplyDelete
  2. 妳上菜怎么上的那么快?
    我差一点都来不及看~
    这饭团有模???可以看看吗?嘻嘻~

    ReplyDelete
  3. 孤傲的王子,
    我也很想吃,又想省钱,所以自己做假的,哈哈~




    非一凡,
    是省钱啦,但也很多工~




    H@rry,
    吃外面的就好了,方便~




    spdong,
    你去左手边【馆主回忆录】那边看【烘培玩具】我有放照片。

    ReplyDelete
  4. 打算明天做饭团,可是没有紫菜了。
    可以借我吗?XP

    ReplyDelete
  5. 羿溱,
    好的,请慢用~




    莉,
    好啊,你要多少?^.^

    ReplyDelete
  6. I loves this too, but dunno how to make, eat from outside...

    ReplyDelete
  7. 好像很容易哦, 不懂我家少爷喜欢吗?

    ReplyDelete
  8. sharon,
    我也不会做,所以用模型来做,很简单~




    杨姐姐,
    那么你先带他过来看看问他要不要你表演身手~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