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5, 2011

迎客楼

星期六那天带家婆去拿她订做的鞋垫,预算在那里用午餐;转了一圈,选择了这间标明无味精、少盐少糖的【迎客楼】~


我们还没打开餐牌,服务员就为我们介绍茶,听到没有喝过的武夷水仙,就猛点头;结果...

这壶茶是我两天的伙食费......



这个容器很可爱,猜猜看装什么的???
原来是装牙签的~
服务员一直推销这款盘菜,我看了价钱,暗示老公不要叫;可是他要叫给家婆吃,我们也有口福咯,而且味道蛮不错的~
看看价钱,就是我暗示老公不要order的原因~


菜谱腊肠煎蛋~我和老公说家里不会煮咩?这么贵。老公说没见我煮过给他吃...无言咯我...
家婆选的客家算盘子,女儿说是汤圆~













这是我选的客家凉瓜封,看到很特别,就试试看咯。里面的材料有猪肚、枸杞、香菇...惨了...还有两种配料想不起来了,总之是好吃啦~


饭的口感不是很好~

吃完了午餐,服务员问要不要甜品,我们当然摇头啦,再吃下去也不知要暗捶吗?哈哈~孩子们去Mcd买他们的甜品RM 10有的找~

21 comments:

  1. 我喝过茶王,几块钱一个人头后,每次去喝茶我都会问及镭一个人头。。。。

    ReplyDelete
  2. 好丰富的一餐!!那盆菜真的好像不错吃,当然价钱也很漂亮啦(对我来说),嘻嘻~

    ReplyDelete
  3. 啊。。。贵!
    (对我来说。。)

    ReplyDelete
  4. 武夷水仙?被“仙”就有。怎么是算人头的呢?应该是算一壶的价钱吧?武夷山我就听过,武夷水仙没听过,你没问他们从哪来的这么贵?

    ReplyDelete
  5. 迎客楼,专门卖客家菜的。。。我也吃过。盘菜不错,只是价钱比较“la-lay”。。。早前去sunway那间迎客楼,不见了咯。。。下次要去得到The Curve了。。。

    ReplyDelete
  6. 没记错的话,这间我也曾吃过一次,什么味道就不记得了,但绝对记得那个价钱不便宜!呵呵~

    ReplyDelete
  7. “久久一擺”冇相干啦~
    改次有來,我請你吃雞窩包~還10送1tim!

    ReplyDelete
  8. 盆菜一般上是一道菜就足够让一桌的人吃饱了
    这个是有点小的吧?
    那个武夷水仙真的是。。。。。

    ReplyDelete
  9. 哪壶茶还真的是我几天的伙食费·~
    哈哈~不过你们开心就好~反正付钱的老板都没出声就好^^孝顺仔呀~

    ReplyDelete
  10. 不便宜的一餐。。>.<
    但是吃的开心就好~ ^^

    ReplyDelete
  11. 我覺得這一餐最貴的依然是那壺茶。
    偶爾‘食一餐勁嘅’,
    無所謂啦!

    ReplyDelete
  12. 哈。。。其实,你们可以点不同的茶。。。一人一个小茶壶。。。。klang valley的shopping centre餐厅的饮料卖得很贵的。。。一杯汽水ard RM5-7++......
    价钱虽贵,只要你们吃的开心,就好啦。。。^_^

    ReplyDelete
  13. RM45, 我可以买一罐陈年的水仙茶叶了,不过餐馆加值了。如果三泡还是那个颜色的话, RM45 还说得过去。 如果你要喝上道点的水仙,去紫藤的餐厅比较划算。至少他们给你个盖碗或紫砂壶什么的,可以控制水温来泡茶。

    武夷在福建。武夷水仙, 居然在客家菜单里头,哈哈哈哈。至于食物价格嘛,如果男人要买单,就当看不见吧。只要不是天天花天酒地,一个月一两次的餐厅挥霍吃不穷人。


    华言巧语 :唉, 你只知道有个武夷山, 可知道福建武夷是中国乌龙茶的主要产地? 水仙只是武夷岩茶之一。取名水仙是因为泡茶出来的茶有幽幽的花香味。而所谓岩茶,是喝了之后有个“回甘”的韵味, 当然差级数的水仙,或是乱用含氯的自来水来冲的茶,什么都喝不出。

    武夷岩茶的品种还有大红袍,肉桂,铁罗汉等。

    ReplyDelete
  14. 非一凡,
    茶王比这个武夷水仙便宜得多了~




    孤傲的王子,
    这些东西试一次就好了~




    平淡一生,
    对我来说也是~




    花言巧语,
    这种高级的地方吃东西是贵的,所以没有问那么多~




    莎莎妈咪,
    你们一家3口叫盆菜就够了~

    ReplyDelete
  15. spdong,
    令人难以忘怀的不是菜肴,而是价钱,哈哈~




    甲兄,
    你讲的啊,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小雪,
    那里的盆菜有大中小,我们叫小的,不够吃,所以加了一些菜~




    winnie@ah咪,
    哈哈,我老公也说他第一次喝这么昂贵的茶,一次就够了~




    vernice,
    开心的背后要挨面包~

    ReplyDelete
  16. 莉,
    最贵的不是那壶茶,而是service charge RM 23.30和government tax RM 13.98~




    Grace Foo,
    有了这次的经验,下次如果有机会再喝这么贵的茶,就各自叫各自的,哈哈~




    moot,
    第3泡已经是淡色淡味了,那里指明说是用R.O水。谢谢你的分享~




    Echo,
    哈哈,久久一次。在那种地方用餐,真的心里要有个底~

    ReplyDelete
  17. 你是一壶浸泡的,第一泡就把茶的浓度搞的太浓了。好的岩茶不可以当普洱那样浸泡,必须要像工夫茶那样处理。
    话说回来, 一客RM7.50 的茶, 连冲泡服务都没有, 茶叶都丢在壶里头浸泡,这服务准备也太差了。连巴生的肉骨茶店都好过它。至少人家肯准备茶壶和水让客人泡工夫茶。

    ReplyDelete
  18. Hi~ 你好。
    这餐很丰富。八一下,花的城市是那里?

    ReplyDelete
  19. moot,
    失礼了,我没有喝过功夫茶,到时候不懂会不会丢人现眼,哈哈~




    ykeren,
    芙蓉~




    蜜蜂王子,
    不是要三思,是要反省,哈哈~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