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7, 2011

新买的食谱

RM 10
RM 15
RM 15


在fb认识了一位叫郭子仁的美食老师,昨天在popular看到有一些有他的名字的食谱,觉得不错,所以买了3本。

10 comments:

  1. 我以前有买,看过以后就凉在一边。。。。 唉。。

    ReplyDelete
  2. 非一凡,
    我也是喜欢买来摆美~

    ReplyDelete
  3. 我之前也买了很多给妈妈,但是都被打入冷宫了,也没看到妈妈煮给我吃pun,哈哈!!!(可能不明白里面的材料吧:-o)

    ReplyDelete
  4. 孤傲的王子,
    全部转送给我吧~

    ReplyDelete
  5. Echo,
    很多食谱都很吸引,可是下不了手~

    ReplyDelete
  6. 以前也有收集食谱的习惯,
    现在还是上网看吧~
    太复杂 或者材料难买的 都不考虑 哈哈!

    ReplyDelete
  7. 小雪,
    现在网上有很多人分享美食,应有尽有~

    ReplyDelete
  8. 郭子仁老师的食谱很不错。我也买了很多。

    ReplyDelete
  9. jade,
    今天我又买了快煮酱好味。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