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0, 2011

哭~不是因为感动

昨天看到fb的朋友说某牛油买一送一,等女儿吃了饭我就和她一起去tesco看看。去到的时候已经断货了,难得去到那边,我就转去附近的烘培材料店买东西。回的时候,前面是交通灯,突然转黄灯,前面那辆车竟然刹车停下来,我和他有一些距离的,但我的车不会停,就这样撞上了。不懂是幸还是不幸,幸亏我刹车的时候和他的车有距离,要不然应该会很严重。我和女儿没事,也没吓到,车也没事,对方的车后部松脱了。也幸亏对方是和蔼可亲的马来老安哥,我叫他驾去前面一旁谈。

我昨早想回复嫂嫂的信息时发觉电话打不出了,但我没有立即去进钱,因为很少需要用到电话。现在需要用到电话,我却要问对方借,要打给老公。

那个马来人说他车上有病患,要去看医生,我就说你先送她去,我在这里等。他回来不久,老公也到了,我就先回家,老公和他去附近的车厂修车。

我驾了那么多年的车,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当然也希望是最后一次。我好像有预感的,因为平时女儿坐后部没有绑安全带,我心里想叫她坐好好绑安全带,可是每次我都只是想,而没有说出口;昨天我竟然说出口。

老公没有骂我,当然也没有安慰我,不过我知道他有担心我的,那时他叫我先回家,问我可以驾车吗;回到家他还给了我一张电话卡。我很想哭,因为前天我因一些事情发脾气,他逗回我笑了;昨天我又因类似的问题发脾气。我宁愿他骂我驾车驾不好,狠狠的臭骂我一顿,这样我的心会好过一点。老公,谢谢你。

今早朋友来帮我看车有什么问题为什么停不到,检查后没有问题;昨天我是认为那条路很多沙很滑才停不到的,照这样我的推理是对的咯。

15 comments:

  1. 意外是很难说的,人没事就好了!

    ReplyDelete
  2. 小意外。。没事就好。。
    也因为这样让看到老公的体贴。。
    因祸得福。。不是吗。。? ^.^

    ReplyDelete
  3. 幸好对方是好人安格,要是其他人可能不管3721,吵翻天咯!

    ReplyDelete
  4. 人没事就好。。。你的老公还是很紧张你的啦。。。你也是很紧张他的。。。看你今天就心有灵犀煮了他想吃的水饺给他吃咯。。。:)

    ReplyDelete
  5. 人没是就好了。
    我从前也曾经两次撞人家的车,幸好都只是小意外。
    每次都是老公帮我解决。
    老公也是没有骂我。
    我心里也是不好过。

    ReplyDelete
  6. 对咯,人没事就好~

    我怀孕婷时也是在highway撞人家“屁股”,是highway在维修中,前面第一辆车突然紧急刹车,第二辆没撞下去,但在第三的我就酱撞向第二辆,也好彩没事~就自己的车头坏了,还很勇的继续驾半个小时车回到娘家==

    其实有时候想起来,我们女人还真的很蛮下hor~自己有事时老公都是第一时间关心我们有没有事~但老公做错一点点我们就咬死不放,说他粗心,说他不小心~(对不起,我是说我自己)

    ReplyDelete
  7. 记得电话要确定任何时候都能播出!!

    ReplyDelete
  8. 谢谢你们的关心,winnie妈咪,你说的我很对,但有时控制不到,脾气一下就来了,检讨检讨,哈哈~

    ReplyDelete
  9. 人没事就好咯。。。以后要更小心 !

    ReplyDelete
  10. 我的才严重,进厂一个多星期了。。。
    幸好对方人没事,虽然不完全是自己的错
    但是总是会心情低落好一阵子

    ReplyDelete
  11. 抱歉哦!刚刚才看到你这张帖。。。
    我没发现你的心情,还在fb开你的玩笑。。。
    对不起哦!

    ReplyDelete
  12. 平淡一生,
    那些话是开玩笑咩?我不觉得啊,哈哈~

    孤傲的王子,小雪,谢谢你们~

    ReplyDelete
  13. 不开心的事情很快就过去啦。妳的老公心里还是关心紧张妳的。呵呵呵。。。。

    ReplyDelete
  14. 你是幸運的,撞到的是脾氣好的車主。
    你是幸福的,嫁到的是脾氣好的老公。

    ReplyDelete

这个馆子不卖包饺点心,不卖茶水,只卖欢乐与回忆~无价~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